>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唤醒了三冠王雄心 德甲班霸闯入德国杯决赛

2013年04月18日10:17
来源:重庆晚报

  “这是一支连巴萨都惧怕的拜仁!”冠军杯四强抽签结束之后,欧洲媒体普遍认为,拜仁的强大足以让最大热门巴萨不寒而栗。而在昨晨,拜仁闯入德国杯决赛之后,环顾整个欧洲足坛,竟然只有拜仁存在夺取三冠王的可能。所谓三冠王,就是集联赛冠军、国内杯赛冠军和冠军杯冠军三项桂冠于一身。时隔多年之后,拜仁再度唤醒了内心中对三冠王的渴望。

  罗本破门+助攻

  拜仁6比1狂扫狼堡

  昨天凌晨,德国杯半决赛在安联球场进行,凭借罗本的一个进球两次助攻,以及替补登场的戈麦斯上演的帽子戏法,拜仁主场6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创纪录的第19次闯入德国杯决赛。

  上半场沙奇里先后助攻曼朱基齐、罗本进球,而狼堡由迭戈远射破门,下半场罗本助攻沙奇里再入一球之后,比赛进入了戈麦斯时间。第77分钟登场的戈麦斯在第80分钟、第83分钟和第86分钟的6分钟内连入三球,帮助拜仁6比1轻松晋级。赛后《图片报》点评说:“被憋坏了的戈麦斯,6分钟里只有6次触球,就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样的杀手足以让巴萨感到胆寒。”

  三冠王?

  为什么不呢?

  在拜仁慕尼黑的百年历史上,还从未有过三冠王的神迹。当本赛季欧洲足坛各项赛事进入尾声时,人们赫然发现唯有拜仁还存有夺得三冠王的希望。那么,德甲班霸有可能创造新的历史吗?

  欧冠四强中,巴萨已被淘汰出国王杯,多特蒙德已经无缘德甲冠军,而皇马与西甲榜首的差距多达13分,夺冠几乎不可能。唯有拜仁,德甲已经夺冠,昨晨又闯入了德国杯决赛,再加上欧冠四强的席位,所以依然存在夺得三冠王的可能。

  在拜仁的历史上,曾有两次无比接近三冠王。第一次是1974年,在囊括欧冠和联赛这两项冠军之后,拜仁竟然无缘难度最小的德国杯冠军。第二次是在2001年,当年拜仁同样拿下德甲冠军、欧冠冠军,但杯赛冠军却被沙尔克04夺走。回首往事,拜仁名宿贝肯鲍尔认为,这一支拜仁远强于2001年的那支,“当时我们球队中有16、17名顶级球员,而现在,拜仁有22名顶级球员!”而在谈及拜仁本赛季是否能成为三冠王时,贝肯鲍尔显得信心十足:“欧冠冠军?为什么不呢?赢得欧冠是有可能的。大家看看这支拜仁,即使是三冠王也是可能实现的。”

  重庆晚报记者 张斯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