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缺阵韦德取两双 热火擒魔术66胜常规赛第一

2013年04月18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大胜魔术 韦德闪电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姆斯和波什缺阵,韦德拿下21分10次助攻的两双,带领着主场作战的热火以105-93获胜,横扫了魔术,8连胜结束了这个赛季。热火本赛季66胜,这个成绩并列为历史第10位,也是本赛季的常规赛冠军,在所有的季后赛上都有主场优势。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0-29、27-26、27-30、19-20(魔术在前)。魔术的乌塞维奇20分13个篮板球,哈里斯19分8个篮板球,摩尔11分,尤德里13分14次助攻。热火的米勒21分,其中三分球9投6中,霍华德12分,替补席雷阿伦10分,刘易斯16分。

  韦德8分献突破暴扣

  哈里斯跳投得手,热火米勒命中三分球,随后韦德一个上篮一次助攻,热火7-2开局。魔术连得5分追成平手,霍二叔勾手命中,韦德再度跳投,米勒命中本场第2个三分球,热火这波9-2之后又拉开比分。摩尔跳投,霍二叔老夫聊发少年狂连得4分,帮助热火一直保持领先。韦德突破暴扣,科尔投篮得手,热火24-14领先了两位数。魔术的琼斯命中一个踩三分线的跳投,热火的阿伦抢断,随后助攻刘易斯回敬三分球,前超音速双星完成配合。最终热火29-20领先结束了首节,韦德8分4次助攻。

  巴蒂尔单节2次封盖

  刘易斯跳投得手,巴蒂尔追帽哈里斯,安德森封盖乌塞维奇,但是魔术还是连得4分追到24-31。科尔和韦德各得2分,刘易斯先是一个三分球随后又上篮得手,热火9-2高潮后再度拉开。摩尔命中三分球,韦德跳投回应,魔术的进攻效率有所提升,但是热火同样用得分回应,韦德首当其冲,内突外投连续得手,而且还可以送出助攻帮助队友。热火52-41进入本节最后2分钟。乌塞维奇2+1,刘易斯抢断后制造尤德里的犯规,2罚1中,热火最终55-47进入到中场休息。韦德17分8次助攻。

  4个3分球帮热火止血

  乌塞维奇连得5分,魔术追到54-57。韦德2罚1中,霍二叔勾手,魔术还是乌塞维奇和尤德里两个人为主,哈里斯偶尔加上2分,但是却以60-61追到只剩下1分。热火不敢大意急忙喊出暂停,随后雷阿伦一个三分球,米勒一个三分球,热火稍微拉开,但是魔术不抛弃不放弃连得5分,67-69又追了上来。霍二叔跳投得手,米勒和阿伦继续在三分线外命中,安德森连得4分,热火81-71又拉开到两位数。琼斯打成2+1,科尔上篮回敬,可惜加罚不中。最终热火85-74进入到末节决战。

  热火8连胜结束常规赛

  巴蒂尔命中三分球,安德森2罚1中,刘易斯勾手命中,热火保持领先。三分球还是热火最有威力的武器,刘易斯一个,米勒一个,热火98-80领先达到了18分,科尔上篮得手,米勒再度命中三分球,这是他本场的第6个,热火在还有2分59秒时以103-85领先了16分。比赛已经没有了什么悬念,魔术趁机缩小这分差,尼克尔森在垃圾时间开始刷分,包揽了魔术最后的8分,最终热火105-93战胜了魔术,热火8连胜收官,以常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到了季后赛。

  魔术首发阵容:乌塞维奇、哈克里斯、托比亚斯-哈里斯、尤德里、摩尔;

  热火首发阵容:哈斯勒姆、朱万-霍华德、麦克-米勒、韦德、科尔。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