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赛区内战热火横扫 魔术获状元几率最高

热火官方网站
1/3

热火官方网站

2013年04月18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詹姆斯和波什都休息,但是热火还是有足够的实力战胜魔术,他们以105-93的比分取得了胜利,结束了这个常规赛,季后赛上他们将会和雄鹿展开对决,踏上卫冕之路。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热火官方网站:热火横扫魔术

  没有了詹姆斯也没有什么问题,热火在韦德带领下轻松拿下了魔术队,这样他们就实现了本赛季对对手的横扫。虽然双方4次相遇的前两场热火都是险胜,但是在这之后他们再也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这是热火8年之内第一次横扫魔术,这对于这组位于佛罗里达半岛的死敌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他们彼此距离很近,而且此前有霍华德的魔术也是一个强队,和热火的历史恩怨很多。但是现在两个球队一个在天堂,一个在地狱,热火是联盟第一,魔术是联盟倒数第一。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