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已成绿衫军灵魂 一弱点令甜瓜难当好领袖

2013年04月18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皮尔斯已成绿衫军灵魂

  随着尼克斯大胜步行者之后,终于锁定了东部季后赛的次席位置,这意味着在2013年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尼克斯将迎战排名第七 的凯尔特人。以下是双方当家球星带队的能力解析:

  凯尔特人的核心毫无疑问是真理皮尔斯,尽管加内特在防守端作用非常巨大,但在关键时刻,皮尔斯总是球队最值得信赖的球员。 在2008年的总决赛上,皮尔斯曾经在受伤离场的情况下,忍着伤痛经过短暂的治疗就回到球场,正是在他的激励之下,三巨头组成 的第一个赛季,就在总决赛中击败科比领衔的湖人成功夺冠。皮尔斯身手全能攻防俱佳,关键时刻他既可以通过投篮来改变比赛结 果,也能够利用突破和强打来决定胜负。

  对于凯尔特人的球迷来说,皮尔斯一直为球队效忠,即使在最低落的时刻仍旧忠诚不改,这一点最让球迷所喜爱。而皮尔斯对于自 己的球队的角色和定位也非常清楚,在随着年岁的增大的情况下,皮尔斯称赞朗多已经成长为球队领袖,但在朗多因伤赛季报销之 后,皮尔斯继续把球队扛着自己的肩上不断前进,他是绿衫军真正的灵魂人物。

  与皮尔斯相比,安东尼在领袖球队这方面做得就要逊色许多。在掘金队,他最好的成绩就是把球队带到西部决赛。而加盟尼克斯之 后,安东尼与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发生内讧,对于林疯狂时代的林书豪也颇有微词。不过本赛季的安东尼进步很多,他在防守端也能 够为球队做出表率,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帮助尼克斯位列东部第二。但安东尼还是容易冲动,常规赛中与加内特发生冲突,甚至在赛 季堵住凯尔特人的大巴,导致自己被禁赛一场。如果在季后赛中安东尼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那么他依旧算不上一个好领袖。( 晓月山风)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