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公牛前瞻:德隆率队开启新时代 公牛难晋级

2013年04月19日0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2-13赛季季后赛首轮即将打响,16支进军季后赛的球队摩拳擦掌,准备拉开本赛季的季后赛大幕。东部第四号种子布鲁克林篮网队将与东部第五号种子芝加哥公牛队在季后赛首轮相遇,以下是通过多方面的比拼来“预览”两队在本赛季首轮的交锋:

  一:近况与变化

  1:布鲁克林篮网

  近况:篮网也许不是这赛季联盟最热的球队,但是他们试图通过他们自己群星荟萃的阵容在布鲁克林求亮。过去那段大概占了球队历史三分之二一直输球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最终篮网以49胜33负的战绩结束2012-13赛季常规赛争夺,并以东部第四号种子身份杀进季后赛,这也是他们继2006-07赛季以来首次重回季后赛圈,并且拥有首轮主场优势。毫无疑问这是篮网史上的新时代。

  变化:对于篮网来说,2012-13赛季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搬迁到了布鲁克林的超级豪华新球馆,球队标志以及队服也有所变化。与此同时,球队的阵容相比上赛季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不仅通过大交易得到了乔-约翰逊,而且还签下了C.J.沃特森、雷吉-埃文斯等实力派球员。出手阔绰的篮网也续约了德隆-威廉姆斯,洛佩兹,华莱士和亨弗里斯。

  德隆和乔-约翰逊组成了联盟最好的后场之一,布鲁克-洛佩兹也越来越出色,已经成长为了一名非常伟大的中锋,而博拉奇、亨弗里斯、马尚-布鲁克斯领衔的替补阵容实际上也是非常出色。篮网本赛季的防守虽然那么体面,每100回合丢106.3分仅在联盟第17,但相比上个赛季有了改善,篮网上个赛季赛季的防守完全是虚度,场均失分达到了99.1分,而本赛季篮网场均失分为95.1分。篮网的篮板球仍然不错,73.3%的防守篮板率联盟第12。此外他们还有联盟第2的限制罚球能力。

  2:芝加哥公牛队

  近况:上赛季,公牛尽管饱受伤病困扰,尤其是他们的领袖罗斯因为各种伤病缺席了近30场比赛,但他们依然拿到了东部常规赛头名。季后赛首轮,在罗斯膝盖重伤赛季报销后,公牛的进攻再也没有恢复到之前的水准。最终公牛无奈地输掉了比赛,历史上第五次黑八就这样诞生了。

  本赛季,罗斯因为伤病缺席了所有常规赛,但在锡伯杜的指教之下,他们出色的防守以及团队默契足并没有让这支球队的强度退步,公牛甚至还可以在罗斯不在的情况下击终结了热火和尼克斯的连胜纪录。公牛本赛季最终取得了45胜37负战绩,并以东部第五号种子身份杀进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公牛赖以生存的防守强度有所退步,本赛季场均失分达到了92.9分,排在联盟第3位;而2011-12赛季,公牛场均失分只有88.0分,排在联盟第一位。防守退步,主要是因为他们的板凳阵容不如以前出色了,贝里内利、罗宾逊、拉德马诺维奇、莫罕默德都是中等甚至很差的防守球员,而离开的阿西克和布鲁尔都是非常拔尖的防守人。无论你有多迷信锡伯度的防守执教能力,但认为公牛的防守不会有任何退步是不现实的。

  罗斯能否在季后赛复出备受关注,这位公牛球星自膝盖受伤以来本赛季至今没有完成首秀,他表示自己并不排除在季后赛复出。

  变化:公牛在保留了上赛季首发五虎中的四人(罗斯受伤不算在内),但仅仅过了一个休赛期,他们的第二阵容核心成员几乎全部流失了,他们的五个关键替补换为了底薪级别球员亦或者领着新秀合同的球员。

  公牛无力匹配火箭给阿西克开出的“毒药合同”,然而,不匹配报价又给他们的造成了不小的打击,阿西克虽然无法得分,但他的防守是联盟顶级。裁掉布鲁尔虽然为公牛腾出了薪资空间,但他们却损失了一个第二阵容的关键防守工兵,用勉强达到替补水准的贝里内利来取代布鲁尔,意味着公牛在这个位置上出现了退步。2年800万签下辛里奇成为了公牛在休赛期花销最大的一笔买卖了,尽管辛里奇的各项数据有着显著的提升,但辛里奇仍无法替代罗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