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训练师:小飞侠努力不逊乔丹 回归后更出色

2013年04月19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科比期待满血复活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现任科比-布莱恩特训练师的蒂姆-格罗弗曾经先后担任过迈克尔-乔丹、麦蒂、韦德的私人教练,如今是他承担着科比的康复工作。在科比受伤以后,格罗弗接受了美国电台的专访,他认为科比伤愈复出后将会更加出色。

  采访首先从格罗弗写的一本叫《Relentless》(残酷)的书说起,在这本书中格罗弗透露了很多秘密。

  记者:你为什么要写这本书,里面透露了很多秘密?

  格罗弗:其实没有那么多秘密,这只不过是一本训练教学书,讲述NBA球员努力训练的故事,揭示他们为什么能夺得总冠军,如何去训练的。

  记者:你讲的这些球星都有共同点吗?

  格罗弗:大部分球星都有共同点,那就是刻苦,比如他们会在别人认为够了的时候仍然会逼迫自己更好,因此他们获得了总冠军,其他人则没有。

  记者:你认为科比回归后能达到从前的高度吗?

  格罗弗: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科比,认为科比回来后可能达不到以前的状态了,我现在的工作就是让他复出后跟以前一样出色,我有很多工作要做,这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我不仅要为他指导,还要让他努力慢下来,不能太着急。

  记者:科比的膝盖曾经韧带撕裂过,这次跟腱受伤是不是会更加严重,难以恢复呢?

  格罗弗:是的,跟腱的受伤要比韧带撕裂更严重,但是有很多球员在跟腱受伤中都能康复,所以科比没有理由做不到。

  记者:你指导过很多超级巨星,你认为在这些人中科比的努力程度怎么样?

  格罗弗:他和迈克尔-乔丹一样是最刻苦的,在现役球员中我想科比是最刻苦的一个了,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他用出色的精神意志力去克服自己的体能极限。努力训练往往是一次心理上的斗争,我们说思想可以控制身体,但身体有时候控制不住思想,如果你能在思想上克服这些障碍,就没有东西可以阻止你了。

  记者:所以说,科比回来后会比以前更好是吗?

  格罗弗:是的。他告诉我‘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所以我必须要尽快恢复’。科比心情很急迫,他知道自己要得到什么。(搜狐体育 真果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