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男篮北京队最为耀眼 观众40元钱就能看比赛

2013年04月19日10:26
来源:重庆晚报

  昨天,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天一星城杯”成年男子组篮球预赛重庆铜梁赛区比赛的六支队伍,悉数亮相铜梁金龙体育馆,并各自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尽管昨日是工作日,训练馆还是吸引了不少当地球迷到场围观,北京全运队的马布里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一个,除了亲历亲为指导队员,马布里还要应付签名合影的请求。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恰逢周末,约上朋友到铜梁看几场高水平的男篮比赛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队伍打望

  北京队最耀眼

  本次来渝参赛的包括山东、湖北、北京、黑龙江、福建、河南六支球队,他们将向两张全运会决赛阶段入场券发起争夺。其中,北京队最耀眼,因为除了有重庆球员朱彦西等为主的国内班底,还有孙悦、张松涛、黄海贝等奥神球员,还有马布里以助教身份出现,所以让北京队成为最星光灿烂的球队。而北京队对这次预选赛也相当重视,昨日,他们是为数不多采取封闭训练的队伍。

  山东男篮在本赛季CBA杀入总决赛,起到关键作用的丁彦雨航、睢冉、李敬宇、吴轲等90后球员将全数进入全运队;青岛的李光、赵永刚和上海的张兆旭更增加了球队厚度。而福建则不但拥有中国男篮希望之星王哲林,还带上了宝刀不老的龚松林和吕晓明。名气不响的湖北队,其实是由张凯、孟铎、邱彪、罗汉琛等东莞虎将组成。至于河南和黑龙江也有薛玉洋和孙明明等名将压阵。

  强强对话

  今日正式开打

  铜梁赛区的全运男篮预选赛从今天开打,直到23日结束,每天都有三组对决上演。明天下午进行的福建对山东的比赛,号称是赛事首场焦点战,内有冲击力、外有经验的福建,能否战胜今年大放异彩的山东青年军,值得球迷期待。

  而周日的重点比赛则将在北京和福建之间展开,由于朱彦西本次比赛报名的位置为中锋,回到家乡比赛的他很可能对位王哲林,上演一出新生代内线PK。作为赛事最大热门的山东和北京,将在下周一晚上相遇,整体实力最为突出的他们将再现CBA半决赛。

  40元钱就能看比赛

  交通:比赛场地金龙体育馆位于铜梁县迎宾东路。从重庆主城到铜梁可在市内陈家坪、龙头寺等长途汽车站乘大巴前往,自驾车的朋友可上G93成渝环线高速(遂渝段)于铜梁下道。

  售票:比赛门票可在体育馆大门口购买,分40元和80元两档,用40元看一场北京和山东的比赛可谓相当划算,上个月的CBA半决赛里,两队比赛的票价被炒过千。

  天气:铜梁在今天迎来阵雨,周末则以阴天为主,市民观看比赛应注意气温近8℃的降温,而行车也应注意防滑。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实习生 冯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