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迫近中甲最佳开局纪录 对付毅腾建业仍要压着打

2013年04月19日11: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谁能阻挡河南建业连胜的脚步?这成了中甲赛场的一大看点。联赛开始五轮,唯一保持不败的就是建业。本周六晚7点半,建业主场将迎来最强有力的挑战——五战四胜仅一负,排名第四(失球稍多)的哈尔滨毅腾。对手的强劲,不仅是其排名紧随建业之后,而且他们前五轮一直在客场游荡,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含金量极高。

  [A]

  建业继续以攻为主

  五轮比赛,建业共打进11个球,进球队员的分布面较为广泛,不但有以进攻为己任的前场球员卡通戈、肖智、齐邦巴、尹鸿博、徐洋,也有桑科、顾操、李磊等来自后防线上的意外之喜。

  之前几个赛季,建业的得分人选相对狭窄,除了奥利萨德贝,就是内托,还有卡通戈、肖智。整体实力的不足,让建业在进攻上没有更多更好的办法。本赛季,建业的前场空前强劲,甚至于超过了前几年在中超时的配置。再加上中甲对手实力欠佳,建业队空前地出现了以攻为主的打法,并且展示了强大的火力。除了雨战湖北只进一球外,另外四场的进球都在两个以上。

  目前,建业队内没有伤病,没有红黄牌停赛,人员齐整,士气旺盛。没有意外的话,建业本轮还将继续进攻。哈尔滨毅腾算得上中甲老臣,其前身是大连毅腾,多年来在中甲的排名都在前列。不过,他们的实力与建业还是有些差距。赛季开始前的广州春训中,两队曾经有一次热身赛,建业在仅上桑科一名外援的情况下,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主动,并且最终取得了胜利。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毅腾也压着建业打了一段时间,而且射门打中横梁。所以,进攻的同时,后防线必须小心。

  [B]

  连胜冲击多项纪录

  建业五连胜,将让航体的上座率继续升温。每一个主场,到场球迷的数量都在增加。而每次赢球之后,主帅唐尧东说的,“那些没来的球迷,可能家里有事”,也让球迷们按捺不住看球的热情。

  上一场,航体拥进了2万多名球迷,甚至超过了中超时的上座率,直逼亚冠时的盛景。建业继续赢球,将冲击中甲的一些纪录——2010年的广州恒大、2011年的大连阿尔滨,尽管投入大、实力强,他们都没能取得开局五连胜,但当赛季的最高连胜纪录都是六连胜,建业只差一步。2004赛季,马良行率领的珠海中邦取得过开局七连胜的成绩。上赛季中甲,唐尧东带领重庆力帆,获得5胜3平,保持八轮不败,把一支垫底球队带到冲超第一集团行列。

  建业冲超的2006赛季,在门文峰的带领下,创造了国内次级联赛8连胜的新纪录,同时,11轮不败也刷新了建业队的纪录。在那个赛季,建业队在22场比赛中,获得17胜4平1负积55分的成绩,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