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春哥开始广厦男篮梦想秀 激情风格最被老总欣赏

2013年04月19日12:2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广厦新帅李春江昨天首亮相,他说自己得到了前任主帅、好友王非的祝福

  

  本报记者 楼栋/文 朱卫国/摄

  一个冠军教头走了,另一个冠军教头来了。昨天,名帅李春江亮相广厦天都城篮球基地,第一次与本地媒体见面。

  李春江说他以前每年都要来杭州玩几天,到灵隐烧烧香。现在与广厦签约五年,杭州将成为李春江另一个家。不过他笑着说,已经来杭州三天了,连西湖都没时间去。一到杭州,李春江便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工作之中,为实现“五年内打进总决赛”而努力。

  王非祝福李春江

  正如广厦俱乐部此前对外宣称的,李春江将从下周开始带队训练。昨天带队的还是王博,李春江则坐在场边观看,一旁的体能教练韩超不时为他介绍情况。“我刚来,队员们也刚刚放完假回来,人员不齐整,对他们还不熟悉,有的队员名字也叫不出来。总要有点时间,慢慢去了解吧。”

  李春江加盟广厦在外界看来有些神秘,而昨天听他本人说起,过程其实很简单。“广厦前一段时间和我接触,问我有没有这个意向来杭州工作。当时我还没有完全想好,后来得知王非离开,就决定来执教。前后时间也就一个星期。”李春江说。

  圈里都传李春江和王非关系很铁,这从李春江的话里也听得出来。“我和王导很小就在一起打球,他做了教练,我还在打球。大家都从事这一行,在这个圈里关系也不错。我也知道王非在这边领着这支球队奋斗了这么多年,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成绩也不错,给队员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李春江说,“王非知道我过来后,我俩通过电话,他祝福我能把球队带好。”

  要激情更要团队

  从一支常胜的冠军队,来到连一名现役国手都拿不出的广厦队,李春江能适应吗?更何况,广厦俱乐部提出了“前两年打进4强,后三年打进总决赛”的宏伟目标。

  “合同上既然写了,就是对自己的要求和约束。大家也看到了成绩标准,我要靠大家一起工作,一起努力,一起去实现这个目标。”李春江说,“哪个队伍都想以最快的速度取得成功,但能不能实现很难说,有很多因素,我还是那句话,尽力就好。”

  说起广厦和广东的实力差距,李春江说:“全国有几个球队像八一和宏远一样有那么多国家队球员?不过他们就是广厦球员的目标,看着他们,广厦球员就会产生努力往上走、去击败宏远的强烈欲望。我觉得假以时日,差距肯定会缩小。以前带宏远,每年都和广厦交手,感觉广厦球员每年都在进步和提高。”

  此前广厦俱乐部投资人楼明说过,请李春江来,看中的是他的激情执教风格。李春江笑着回应说:“激情不激情你们大家都看得到。外界所说的那种东西(如‘上腿’说),源于每个人不同的个性。”

  不过他强调,实现目标要靠团队合作,仅靠个人的激情是远远不够的。“我一个人的力量是单薄的,我们需要整体去协调,一起去努力。”

  正在练力量的林志杰,对与李春江的合作充满期待。“李导的执教方式有自己的一套。希望能和李导好好配合,把年轻的激情和态度在球场上亮出来。”

  李春江说:“王非知道我过来后,我俩通过电话,他祝福我能把球队带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