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成电视台形象大使 费用为代言中超10倍(图)

小贝为天空台拍摄广告
1/7

小贝为天空台拍摄广告

2013年04月19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据英国《天空体育》和《每日邮报》消息,英格兰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目前已正式与英格兰天空电视台达成协议,将出任该台的形象大使,小贝的代言费将达到5年2000万英镑。

  《天空体育》透露,在与天空电视台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后,小贝将会主演一些公益广告以推广天空体育涉及到的众多体育运动。作为一位全民体育偶像,小贝担任天空电视台的形象大使之后,将投入到该台的一个生活运动计划中去,运用体育的力量来改变人们的生活。除了小贝外,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杰西卡-恩尼斯以及五次奥运会金牌得主和环法冠军英国第一人布雷德利-威金斯同样是天空台的形象大使。

  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自从我加入曼联一线队以来,天空体育就几乎伴随着我一直到现在,他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来促使和鼓励英国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之中,能够加入他们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我一直赞同体育运动在年轻人的生活中的重要地位,胜负并非体育的全部,参与到其中才是最为关键的。我年轻时很荣幸能够被一些模范所激励着成长,而今能够与天空体育一起把这一传统传承下去我非常的兴奋。”

  天空体育的首席执行官杰雷米-达罗克对于小贝的到来也非常的高兴,杰雷米-达罗克说道:“非常欢迎大卫加入到天空体育的团队中来,作为一位有着巨大影响力的体育人物,大卫绝对是帮助我们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的完美人选。”

  而在此前,小贝还出任了中超联赛的国际形象大使,最初《米兰体育报》爆料小贝签约5年代言费达到了5000万欧元,这一消息震惊全球,不过随后中超公司出面辟谣,表示小贝的代言费总共只有200万欧元左右,而非传闻中的5000万欧元。作为足坛“万人迷”,小贝的吸金能力堪称一绝。

  (搜狐体育 考拉)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