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菲:看好塞尔比罗伯逊 火箭若具备条件很可怕

2013年04月19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即将在万众期待中上演,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冠军人选,“魔术师”墨菲认为罗伯逊和塞尔比将是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如果奥沙利文能迅速进入状态,那他也将成为一个非常可怕的对手。

  本周六,四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即将复出征战世锦赛,他的首个对手将是苏格兰老将马库斯-坎贝尔,这也是37岁的火箭打响的库鲁斯堡卫冕首战。但是,奥沙利文已经将近一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对他将以怎么样的状态出现在比赛中,实在难以预计。

  墨菲曾在2005年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夺得世锦赛冠军,他认为本届世锦赛的最大对手是尼尔-罗伯逊和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不过,墨菲相信如果奥沙利文能在谢菲尔德早早进入状态,那他将成为一个可怕的对手。

  奥沙利文频繁退赛已经十分常见,当被问及火箭对待比赛的态度问题时,墨菲这样说道:“我认为,奥沙利文拥有他的时代,巅峰的时候和状态不佳的时候都有,但这些都已经为人们所熟记。一直以来,奥沙利文最大的对手就是他自己,但有些时候,天才也会慢慢消声灭迹。当他全情投入的时候,没有人可以击败他,即使他不在状态,也很难被打败。”

  事实上,墨菲也被列为本届世锦赛的夺冠热门,他首轮将对阵马丁-古尔德。当被问到冠军的最佳争夺者时,墨菲表示:“从签表和排名以及其他方面来看,我觉得塞尔比和罗伯逊最有希望夺冠。”(MY147.com 葛辛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