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挺停赛斯帅早已准备大轮换 人和更想赢下比赛

2013年04月19日16:17
来源:北京晚报

  尽管姗姗来迟,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决定并没有出乎外界的意料:国安队右后卫周挺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今晚7时35分,国安队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的比赛,右路防守或将成为对手冲击的重点,雷腾龙则有望顶替周挺出任右后卫。

  雷腾龙可能替代周挺

  由于直到昨天傍晚也未收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决定,周挺仍参加了国安队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随后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表示,在没有接到正式的停赛通知前,周挺继续备战本场比赛是很正常的。

  但事实上,国安俱乐部对于中国足协对周挺可能做出的处罚决定已经做好了准备,在周中的训练中,雷腾龙已经替补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此前,于洋也在这个位置上进行过训练,雷腾龙和于洋的状态近期都不错,因此今晚的比赛无论是谁上场后,都足以胜任防守的任务。

  周挺这个位置或许属于“被动”轮换,而为了兼顾下周的亚冠主场比赛,斯塔诺本场比赛还将主动轮换阵容。由于上一场国安队轮换阵容迎战上海申鑫,一度场面被动,斯塔诺的轮换制也遭到一定质疑,对此,斯塔诺说:“轮换总是这样,有时候会有好的结果,有时候不能,但总体来说结果应该是不错的。上一场我们没有赢球,遭受质疑很正常,但我会坚持自己的想法。我相信球队的现有球员,每个人都会有机会。”

  斯塔诺有意大轮换

  今晚这场比赛,斯塔诺不仅要轮换,而且可能还要大轮换。考虑到下周中主场迎战浦项制铁的比赛直接关系到亚冠小组出线权,因此,斯塔诺会把更多力量留在那场比赛中,今晚的比赛,他必须适当保留主力球员的体力。

  目前,斯塔诺面临着两种选择:经过5天的休息,球队主力中的年轻球员基本恢复了状态,斯塔诺可以选择派他们首发,并借助主场之势,力争一举拿下对手。另一个选择是:像上场比赛那样,首发并非派出最强阵容,而是用替补阵容与对方打消耗战,等到比赛后30分钟时,再派卡努特、王晓龙等主力球员上场,一举拿下对手。从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今晚斯塔诺采取后一种选择的可能性更大,包括后防核心徐云龙、马季奇等人都会在出场安排上有所变化,但上周表现不错的利马本场将会继续首发。

  在昨晚的场地适应训练结束后,利马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这一周内准备得非常充分,我们会带着足够的取胜欲望把这场比赛拿下。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已经恢复到百分之百了,与全队一起训练两个多月后,我对队友和中国足球的了解也比到来之前有了更大的提升。”

  人和更想赢比赛

  和国安队一样,贵州人和同样在下周中有亚冠赛事需要兼顾,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比国安队更想赢得这场比赛。贵州人和是一支充满“北京元素”的球队,该俱乐部老板出自北京,球队主教练宫磊和中场大将杨昊都是北京人,助理教练李春满和队长孙继海等人的家也在北京。

  在昨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宫磊说:“这场比赛各方面都比较关注,两队都参加亚冠,也都到了亚冠小组

  赛的关键性阶段,这场比赛对两队至关重要。国安目前在联赛排名上高于我们,我们会格外重视这场比赛。贵州队中有很多北京元素,杨昊就是之前国安队的队员,我也是北京人,我们对国安都很熟悉,对工体这片场地也不陌生。甚至从双方的历史交战纪录上说,我们还有些心理上的优势。但工体的主场气氛和国安队的实力,对我们都是考验,不过我还是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国安旧将杨昊也出席了发布会,他说:“我会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我也不会拘谨,到场上想的就是怎么把球踢好。”

  目前贵州人和队的核心是新外援米西莫维奇,如果国安队能够成功冻结这名球员,将会解决一半的防守压力。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执法比赛的裁判为来自泰国的外籍裁判。

  本报记者 陈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