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宣布魔翼赛季报销 弗格森回应鲁尼转会巴黎

2013年04月19日1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本周末英超将展开第34轮角逐,目前曼联领先少赛一场、卫冕冠军曼城13分,如果本轮曼城落败,而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击败阿斯顿维拉,那么弗格森爵士的球队将提前四轮夺得队史上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大战当前,曼联队内传出坏消息,前阿斯顿维拉魔翼阿什利杨因伤无缘对垒旧主,由于伤势过重,本赛季提前报销。“阿什利杨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这是不幸的,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之前我们认为休息两三周就可以了,但现在他需要专家的照顾。那是你为什么在周三比赛时看到他的原因。”

  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采访时确认阿什利杨赛季报销,“我们把他交给了伦敦的医学专家,检查结果很不理想。我们准备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踢完这个赛季。”本赛季阿什利杨饱受伤病困扰,在联赛中仅首发17次,此外还有2次替补登场。与此同时,曼联主帅弗格森还回应了鲁尼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消息,此前法国媒体披露,前巴黎圣日耳曼发言人证实鲁尼的交易基本上完成,“鲁尼的交易已经接近完成,下赛季开始,他就是一名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弗格森爵士则回应,“我一点都不相信这笔交易已经完成。”

  关于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若不出意外,与周三2-2战平西汉姆的阵容相同。“我们在周三晚上的比赛之后有些球员受了点轻伤,他们有些人有点瘀伤,还有的点肿胀。比如维迪奇,他下颚的瘀伤就很壮观,不过没有人受重伤,所以我们还是很高兴的。球队在对西汉姆比赛时的表现非常好,这是你所想要的效果,我认为1分的结果不错,不过我们本有机会在最后20分钟赢下比赛,因为我们曾获得了一两次绝对机会,但不管怎么样,在两队落后的情况下能两度追平就该感到满意了。”

  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说,“过去的两个客场比赛都展现出了我们想多联赛冠军的决心,我们做得很不错。现在每场比赛都比前一场更重要了,当你离终点线越近,就越知道这个道理,周一的比赛我会用同样的阵容,希望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搜狐体育 小托)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