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或首发战老东家 辽足三杆洋枪考验鲁能后防

2013年04月19日2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裘胜

  搜狐体育讯 4月19日下午,辽足和鲁能先后在鲁能大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从赛前踩场训练来看,安蒂奇已经有了变阵的想法,之前屡屡错失射门良机的马塞纳很可能会被暂时拿下,之前呼声很高的皮斯库里奇很有可能取而代之进入首发;由于吕征的受伤,辽足旧将杨旭很可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顶替吕征出战老东家,上轮因伤缺阵的周海滨已经痊愈,重回首发问题不大。

  对于鲁能来说,此番主场作战,无疑有着心理上的优势,鲁辽两队在中超史上一共交手16次,鲁能11胜2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尤其是在自己的主场,鲁能的优势更为明显,进入中超以来,辽足只在上赛季辽足从济南带走过一分。即便算上甲A的比赛,鲁能除了在2003年主场1-2输球以及去年被战平外,其余主场比赛全部取胜。

  对于即将带来的比赛,鲁能主帅安蒂奇充满期待,“希望明天的比分能是我们希望的那样”。谈到上轮的输球,安蒂奇认为输球有很多原因,但球队并没有问题。“上轮的情况(有很多进球机会却被挥霍掉)是足球的一部分,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所以并不是很愿意回顾过去。但我依然想说,整场比赛我们都压制住了对手,只是队员没有把握住机会,再加上其他的一些原因,导致了最终的输球。”接着,安蒂奇又加以补充,“我们那场比赛有超过400脚传球,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所以说,我们的球队没有任何问题。”

  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无疑是本赛季从辽足转会来鲁能的射手杨旭。由于吕征受伤,结合最近的训练来看,杨旭很可能在明天迎战老东家的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蒂奇特地将杨旭带到了新闻发布厅。而杨旭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同样充满期待,“来到鲁能后我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希望获得更多机会。对于明天的比赛,我觉得大家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去拼的。”

  在辽足效力了9年的杨旭对母队辽宁自然知根知底,有记者问马林,因为杨旭的存在,辽足在备战上会不会有针对性的安排?毕竟,杨旭对辽足的防线太了解了。对此马林付之一笑,“明天的比赛,我们今晚才开始研究,所以现在还不方便说。”

  在济南,辽足已经10年没有在这里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但并不代表他们没有想法。本赛季前五轮,凭借“三个火枪手”的神勇发挥,辽宁队以2胜3平的不败战绩排在积分榜前列。强力中锋埃杜,实德旧将詹姆斯,辅以留队的特里夫诺维奇,三杆洋枪威力十足。尤其是前德甲强援埃杜,5轮比赛打入5球,其进球效率足以让阵容豪华的鲁能汗颜。本场比赛,辽宁队必将在进攻端倚重三名外援,能否打破十年不胜的魔咒,很大程度上寄希望于几名外援的发挥,对于鲁能来说,对这三杆洋枪的盯防不能掉以轻心。(搜狐体育 裘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