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替补又进球人和战平国安 拉法遗憾错失绝杀

2013年04月20日10:18
作者:黔中早报

  本报记者 许泽斌

  昨晚,在第6轮中超联赛中,贵州茅台客场遭遇同为亚冠球队的北京国安。贵州茅台外援前锋拉法率先破门得分,但3分钟后国安队顶替周挺出场的雷腾龙进球,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此役后茅台队将从北京飞往东京,迎战下周二与柏太阳神的亚冠关键战。

  上半场很沉闷

  由于下周将迎来亚冠比赛,双方在首发阵容上都做出较大调整,相比上一轮,本赛季进球效率极高的拉法顶替穆斯利出任单箭头,纳诺和孙继海搭档中后卫,上一轮未上场的杨昊和萨利打后腰。国安则换上高个子中后克里梅茨,头号球星卡努特也坐在了板凳上。

  前20分钟场面显得有些沉闷,国安前场拼抢积极,造成茅台队后防线频频出现失误,但双方都没能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上半场后半段,国安前锋格隆几次插上拿球传球很是活跃,纳诺明显有点跟不上,好在宫磊及时调整场上球员,速度较快的萨利退到中后的位置,纳诺提到后腰位置,有效遏制了格隆。

  超级替补又进球

  下半场刚开始,宫磊用刘天琪换下杨一虎打右后卫,而宝岛帅哥陈昌源担任右边前卫,这一换人也起到奇效,第49分钟,纳诺抢断后第一时间传给陈昌源,这位助攻能力出色的边后卫向前几步后直塞给插米西,后者一个变速闪开空档,小斜传巧妙找到拉法,拉法变向晃过门将杨智推射开门,茅台队1:0领先。

  第52分钟,周挺替身雷腾龙起跳头球破门,国安将比分扳为1:1。此后国安用卡努特换下了腿部受伤的格隆,卡努特任意球攻门被茅台人墙挡出,国安连续的角球传中都被茅台队队员破坏。

  拉法错失绝杀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于海左侧快速突破后传中,拉法禁区中路大力头球被杨智挡下,杨智接球脱手,拉法获得离门半米空门机会,遗憾的是拉法失去重心,补射后皮球偏出。

  此役战罢,贵州茅台2胜2平1负积8分,全队新赛季还未在客场取胜。此前亚冠和中超的三个客场,贵州2平1负,加上对阵国安已经连续四场未在客场取得过3分。下周二茅台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第5场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