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亚泰客场挑战恒大 队长王栋未随队前往羊城

2013年04月20日11:11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4月20日,长春亚泰将做客羊城,挑战联赛巨无霸广州恒大男足,为了能够在比赛时适应广州的气候条件,亚泰众将士早早便从长春出发,17日晚就已经抵达了广州。不过在前往广州的队员中,并没有队长王栋的影子。

  自2003赛季在甲B联赛中3比0击败广州雄鹰后,亚泰已经10年没有在广州带走过一场胜利了。本场比赛,面对财大气粗且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亚泰恐怕依旧很难打破十年来做客羊城不胜的魔咒。

  亚泰难破十年魔咒

  亚泰今日20点将客场挑战联赛巨无霸广州恒大,此前,亚泰已经10年没有在广州带走过一场胜利了,而以如今亚泰的处境(开赛5轮,2平3负),本场比赛更是颇有些四面楚歌的意味。

  这几天长春还是春寒料峭,但广州却已是热浪扑面。能否适应广州的气候,对球队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为了让球队尽可能地适应比赛时间、场地和气候,亚泰众将士17日晚就抵达了广州。

  在亚泰本次出征广州的阵容中,并没有出现队长王栋的身影,这也让外界颇感意外。据了解,此次南下广州,李树斌征召了闫世鹏、陈连晟和杨贺三名新人。对此,李树斌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他只是对记者说:“原来队里的主力有不少年龄都过了30岁了,身体状态在走下坡路了,但我希望这些老将们能有个好心态,接受教练组的安排,如果有上场机会,就要付出全力。”

  自2003赛季以来,亚泰已经有10个赛季未曾在羊城夺取过胜利了。上赛季两次做客广州,亚泰一共丢了9个球,时任亚泰主教练的萨布利奇在输给广州富力之后,甚至直言广州不是亚泰该去的地方。本赛季亚泰的近况不佳,球队又正处在新老交替的当口,本场比赛想要在恒大面前打破这个魔咒,确实是十分困难的。

  恒大射手群磨刀霍霍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广州恒大暂列第4位,但距离位居首位的青岛中能,也只有3分的差距。而恒大4场比赛打入11粒进球的高效锋线,更是独霸中超联赛(辽宁宏运5场比赛打入11球)。本轮比赛,亚泰的后防线将受到以埃尔克森为首的广州恒大射手群的巨大考验。

  说起广州恒大的恐怖锋线,就不得不说到埃尔克森了。这位本赛季才从巴甲联赛加盟广州恒大的超级射手,并没有能出现在恒大的亚冠阵容中,但这也让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国内赛场。尽管在超霸杯上表现不佳,但在逐渐适应了中超联赛之后,埃尔克森就开始了他的“封神之路”。

  联赛首轮,在里皮的怒吼之后,代表球队打入两粒进球,埃尔克森拉开了自己在中超舞台上华丽表演的序幕。第二轮比赛中,埃尔克森又用左右脚分别打入一球,之后头球破门,完成了完美的帽子戏法。之后的两轮比赛中,埃尔克森也都有进球入账。4场比赛里,埃尔克森打门12次,其中9次射正,打入7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球迷也毫不吝惜地将“埃神”的封号冠在他的头上。

  除了埃尔克森,巴里奥斯也在上轮比赛中进球,而穆里奇本周喜得贵子,正欲用进球欢迎儿子的到来。郜林、冯仁亮等国内球员,同样希望能够尽快进球,以证明恒大国内锋线球员的价值。恒大射手群来势汹汹,亚泰的防线,在本场比赛中,将经受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大的一次考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