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武汉卓尔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战富力将延续取首分阵容 本特利雅库布叙旧

2013年04月20日13:2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上轮拿到中超第1分,郑雄对主场取胜充满信心 记者柯皓摄
上轮拿到中超第1分,郑雄对主场取胜充满信心 记者柯皓摄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

  昨日下午,卓尔队冒着小雨完成了踩场训练。今日对手将是同样前五轮一场未胜的广州富力,大战在即,“过渡”主教练郑雄显得较轻松,“这次我们只劫富,争取从他们身上拿3分。”

  寒暄,踩场变成老乡会

  富力主帅“法师”法里亚斯说,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有压力的,不过赛前踩场变成了老乡会。

  富力进入球场时,卓尔训练刚结束。“怎么样,好吗?”赛季初差点加盟卓尔的富力球员张耀坤用大连话打起招呼。“有什么好的,不是一样没赢球。”朱挺无奈一笑。球场里,两个尼日利亚人雅库布和本特利聊了起来。“我们可没说球队的事。他告诉我,广州比武汉热多了。他比我早来中国一年,给我讲了不少他的事。”本特利还拿出手机,让翻译给他们俩照了张合影。

  不远处,卓尔助教布鲁诺与老布鲁诺、法里亚斯叙旧。直到队务喊布鲁诺上车,他才恋恋不舍地与父亲告别,“赛前肯定没时间,比赛完了请他吃饭,毕竟是到了我的地盘。”

  本赛季从恒大加盟卓尔的赵源熙则被广州记者团团围住。“面对来自广州的球队,你有什么感想?”“真的没什么,是不是来自广州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拿到这场胜利。”赵源熙这样说,不过看到原恒大队友李建华,他还是热情地上去来了个拥抱。

  蓄力,不想再当“活雷锋”

  前5轮比赛,卓尔队至少挽救了两支队伍。在面对贵州人和和大连阿尔滨时,对方都是此前一场未胜,结果在卓尔队身上迎来首胜,两名主帅也坐稳位置。上一轮,之前也是一场未胜的亚泰本来也想在卓尔身上“开荤”,只可惜最后时刻没能守住被卓尔带走一分。

  本轮,卓尔遇到和自己一样五轮未胜的富力。在赛前发布会上,郑雄被问到如何看待这个问题。“从实力来说,对手肯定是比我们强。但我们不论是配合还是球员的状态都处于上升期,胜利总是给有准备的人。”郑雄表示,“谁赢谁还不知道呢!”中场球员王云龙说得直白:“我们这次只劫‘富’不济贫,拿3分是必须的。”

  备战,将沿用“首分”阵容

  这一周,关于卓尔人员的变化成了外界讨论的焦点。不过,郑雄并没有调整首发阵容的打算,不出意外上轮从长春抢到首个积分的阵容将被沿用。

  凭借上一场的进球,本特利坐稳了主力位置,郑雄昨日还专门带他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由于富力中后场球员身体强壮,本特利比桑托斯优势更大。

  昨日下午的训练中,郑雄特别叮嘱赵源熙在中场要尽量阻断对方传威胁球。“雅库布是名非常优秀的前锋,身体强壮且有速度,我们的防守要从中场就开始,不能等球传到他的脚下再防守。”郑雄这样说。对于阵容,郑雄表示,打亚泰的首发阵容在各个位置上比较均衡,配合也逐步默契,觉得没有调整的必要。

  收视指南

  今日15:35 武汉卓尔vs广州富力

  湖北体育/武汉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