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排选帅|中国女排主帅 > 女排选帅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扛起中国大球? 郎平里皮与国字号教练的事

2013年04月20日14:0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马浩
 

 


  提及恒大,越来越多的人脑海中闪过的,不在是房子,而是足球。随着中超联赛的发展,大打“金元攻势”的恒大足球让国人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而近来,女排选帅,郎平出山,也让人们将对恒大的关注从足球转移到了排球上来。不放大胆设想一下,如果郎平最后当选女排主帅且足协“赶走”老卡将国足教鞭交到银狐手上,那我们的三大球中,已经有两球成为了“恒大制造”。明天的明天,恒大是不是会扛起中国的三大球?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

  排球篇

  支持郎平是有条件的

  周一中国女排主教练竞选结束之后,郎平留下一句“我真的没想过要当主教练”。但是,为何在女排主帅位置上,“不愿意”的郎平离主帅的位置原来越近?答案就是许家印的支持。

  在中国女排主教练竞选之前,就有媒体爆出郎平若兼任国家女排队主帅,恒大将保持7位数年薪不变。许家印最终也给出了相同的答复,但他也给出了三个态度:一、以国家大局为重,全力支持郎平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二、恒大和郎平的原有工作合同继续履行,岗位工资待遇维持不变,三、从中国排球未来发展的高度,期盼排管中心甚至国家体育总局官方出面沟通、协调,希望今后的联赛真正实现职业化,贯彻实施球员自由转会制度。

  为何要支持郎平?联赛转会制度形同虚设、球员流动微乎其微、恒大拿着大把的银子买不到球员。有钱买不到人才,是的排球场上的许家印,完全没有了中超联赛中的阔气,不是没有钱,而是有钱也没有用。而“郎平计划”,就是为了缓解在中超联赛玩得风生水起的恒大,在职业排坛“无米下炊”的尴尬。

  足球篇

  里皮真的会执教国足吗?

  2013年初,正在意大利休假的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在接受了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并不排除未来执教中国男足的可能,而且时间很可能在两年后。而在3月25日的央视采访中,里皮再次“暧昧地”提到了这个问题。

  2012年5月,里皮取代韩国人李章洙成为广州恒大队主教练。他接手广州恒大时,卡马乔刚率领国足输球。在此后近一年里,关于里皮取代卡马乔执教中国男足的呼声一直没有停过。甚至对于胜利,卡马乔也被打上了“复制里皮”的标签。

  高薪、惨败、无能……卡马乔似乎已经成为了中国足球最不喜欢的人,而那边厢带领着大半国家队成员组成的恒大驰骋亚洲赛场的里皮,俨然成为了中国足球的英雄。目前国足主帅西班牙人卡马乔的合同恰好是两年后到期,而里皮与恒大的合同也同样还有两年。作为恒大主教练,里皮手下已经有11名国脚,凭借对弟子的了解,也许两年后直接接手国足是一个最佳选择。

  ⊙本报记者 马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