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东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东亚劲射中横梁津门小将伤退 东亚0-0泰达

2013年04月20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4月20日,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展开争夺,上海东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东亚上半时获得了更多的破门良机,但吕文君与朱峥嵘先后错失;半场结束,上海东亚0-0天津泰达。

  本轮升班马上海东亚迎来了目前依然积-3分的天津泰达。做为根宝足球学校的首批成品,主队上海东亚本赛季中超前6轮表现不俗,他们在面对阿尔滨、人和等强敌的情况下取得1胜3平1负的不错成绩。而客队天津泰达则迟迟无法走出负分的心理阴影,他们前5论3平2负未获一胜,上轮更是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被青岛以两次反击掠走3分。阵容方面,主队上海东亚沿用了上轮客战广州富力的阵容,而客队天津泰达则在前场大做调整,王新欣、尤万西奇被列入替补席,解禁的杜震宇回到首发阵容,瓦伦西亚顶到锋线位置。

  比赛在仅8度的低温下进行,赛前全场为四川雅安地震的遇难同胞默哀。第2分钟,李本舰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东亚队员头球解围。第4分钟,泰达反抢后打出左路快速反击,德尼尔森横传,中路跟进的后腰王冠一直接打门高出。第6分钟,吴磊右路的突破为东亚赢得定位球,不过吕文君的传中被李玮锋头球解围。第9分钟,汪佳捷中路送出精妙直塞,不过卡尼萨斯稍稍越位。第12分钟,杜震宇前场反抢后与瓦伦西亚打出二过一配合,此后他禁区左肋左脚低射滑门而出。第15分钟,德尼尔森右路的角球被东亚队员头球解围,禁区外曹阳30米开外右脚远射高出很多。

  年轻的上海东亚在主场还是力图控球,客战的天津泰达则将阵容稍稍拉后伺机反击。第20分钟,德尼尔森右路反击中横传中路,禁区外跟上的白岳峰被吕文君放倒,定位球杜震宇弧线球攻门偏出。第23分钟,泰达再次反抢成功,德尼尔森直塞交给李本舰,左路的杜震宇侯到皮球直接传中被东亚队员倒地拦截。

  第26分钟,李本舰禁区外左脚尝试了一脚远射,不过位置太过正中被颜骏凌抱在怀中。第28分钟,东亚打出猛烈的组合拳,朱峥嵘右肋接卡贝萨斯妙传直接劲射被杨启鹏扑出,远点吕文君的脚弓推射击中横梁,右侧朱峥嵘再打被利马奋力挡出。

  险些破门的上海东亚似乎提升了信心,屡屡向泰达腹地发动攻势。第32分钟,武磊在右肋拿球晃动后打门被泰达队员挡出。第34分钟,吕文君左侧角球开前点,蔡慧康跟上灵巧地垫射,杨启鹏飞身将球扑出。第35分钟,王冠一拼抢中伤到膝盖被担架抬出,随后吉马良斯用聊博超将其替下。

  第39分钟,刚刚上场的聊博超右侧低平球传中,禁区内及时跟上的瓦伦西亚抢射将球打高。第42分钟,东亚在前场右侧45度获得定位球机会,吕文君右脚攻门直奔球门近角,杨启鹏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45分钟,李运秋放倒杜震宇吃到本场首张黄牌,半场结束,上海东亚0-0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4-2-3-1):25-杨启鹏;26-曹阳、3-利马、5-李玮锋、28-白岳峰;7-李本舰 、4-王冠伊(37’15-聊博超)、16-帕尔塔鲁、6-杜震宇、9-德尼尔森;11-瓦伦西亚

  替补:1-宗垒、2-何杨、8-胡人天、10-王新欣、15-聊博超、20-毛彪、31-尤万西奇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4-4-2):1-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21-伊班、25-阿多;5-汪佳捷、6-蔡慧康、10-朱峥嵘、12-吕文君;7-武磊、9-卡贝萨斯

  替补:3-吴禹寅、8-迪克森、11-傅欢、15-林创益、18-孙凯、20-毛嘉康、22-孙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