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外援送出绝杀 成足0-1松江三连败六轮不胜

2013年04月20日1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3年中甲联赛第六轮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天津松江队。全场比赛裁判的吹罚颇具争议,成为了焦点。最终天津松江队凭借下半场胡安拉米雷斯一记抢点入球,在客场1-0战胜成都谢菲联队。成都谢菲联队六轮不胜,而且惨遭三连败,而天津松江凭借此役的胜利获得了宝贵的三分。

  一开场,成都谢菲联就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第6分钟,成都谢菲联前场进攻,成都获得第一个前场任意球,10号罗迪奇主罚,球直挂球门左下角,天津队门将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第13分钟,天津8号赵英杰禁区线附近一脚远射完成了第一次射门,但是球偏出了球门,并未造成威胁。第20分钟,成都队13号王尔卓开出前场任意球,天津队员抢点将球破坏出底线,成都队继续获得角球,在角球的拼抢中,2号皮洛加抢到后点,在防守队员的紧逼下球蹭出了底线。

  第25分钟,13号王尔卓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越过了横梁打在球网上。现场的球迷由于处在球门的远端,误以为球进了,现场爆发出了一阵欢呼,有此可见成都球迷对于球队首胜的渴望。第28分钟,15号张波禁区外犯规,天津松江获得了场上第一个前场定位球, 一脚射门打在成都队的人墙上。第33分钟,天津队禁区里出现传球失误,球落在了7号高翔脚下,高翔顺势一脚打门,力量偏小,球被守门员没收。

  第35分钟,成都队中场断球,状态极佳的杨泽志依靠速度甩开了身边的防守队员,形成一次突破。但是他并未选择将球传给已经在右路跑出空档的王尔卓,而是自己继续带球突破,最终被对方及时赶到的防守队员将球破坏。

  天津队9号几次突破很有威胁,也造成了成都队员对他的多次犯规。第42分钟,天津队边路突破将球传向球门,王毅出击险些和防守队员撞在一起,并未将球打远,23号赶到一脚打门,被及时回撤的王毅将球扑住。

  第45分钟,2号皮洛加对9号加西亚犯规,天津获得了禁区线前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天津队主罚讲球直接吊向球门,被王毅轻松将球拿住。随后,6号郝腾蛟边线附近将即将形成突破的杨泽志绊倒,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在任意球开出后,主裁吹响了中场哨,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成都谢菲联做出了换人调整,用老将王锴替换首发的张智超出场。第46分钟,天津松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可惜天津队的攻门高出了横梁。第49分钟,成都队前场进攻,13号王尔卓禁区线上一脚惊世骇俗的倒钩射门,球击中了横梁。第50分钟,17号杨泽志和对方的争抢中犯规,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队长高翔和王尔卓在右路打出了一个漂亮的配合形成突破,将球下底传中,可惜门前无跟进队员,错过了一次进攻机会。

  第54分钟,天津右路突破,6号小角度打门,被及时赶到地成都队防守队员破坏出了底线。第55分钟,罗迪克形成左路突破,被对方29号张炜战术性拉倒,张炜也得到了一张黄牌。

  第65分钟,天津松江队开出角球,天津松江25号拉米雷斯抢点将球顶向了球门后点,后点无人盯防,球划出一道弧线飞进了球门。随后,他将球放进了球衣中,做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庆祝动作。天津松江1:0 领先。

  第69分钟,成都获得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高翔右路传球,门前一片混战,球滚向了球门,罗迪克直接面对守门员,未能及时出脚将球抢下,天津守门员赶在罗迪克之前将球扑出了底线。进入到70分钟以后,由于体能消耗过大,天津队员频频出现倒地,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第75分钟,成都谢菲联用高中锋邹游换下了张波,希望可以利用高点能将比分扳平。但始终无法在场上打开局面,也让成都谢菲联情绪有些失控,第78分钟,10号罗迪克因为干扰对方守门员发球,被主裁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3分钟,成都队在天津队门前打出配合,2号皮加洛抢点攻门,球划门而过。

  在漫长的五分钟补时中,成都队对天津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遗憾地是未能进球。成都谢菲联最终0:1负于天津松江,继续不胜,未能为伤痕累累的四川获得一场胜利。

  成都首发阵容:2-皮洛加,4—杨挺,5-王永鑫,7-高翔(c),10-罗迪克,11-张智超,13—王尔卓,15-张波,17-杨泽志,22-王毅(gk),27—陈凯

  天津松江首发阵容:5-吴伟超(gk),6-郝腾蛟,9-马丁加西亚,19-杜少斌,21-连琛,25-胡安拉米雷斯,26-范柏群,29-张炜,32时萌,35-冯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