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东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色恐怖!泰达几崩盘 助教斥裁判被罚+飞腿狂铲

2013年04月20日1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0-1!做客上海体育场的泰达队再次遭遇了一场失利!算上此前两轮先后不敌齐鲁双雄,津门虎已经经历三连败。前6轮3平3负未尝胜绩,加上赛季初的被罚6分,如今的津门虎在联赛6轮过后没有将积分转正的同时,依然稳居副班长的位置。如此崩盘般的三连败,使得球队生死存亡的警报响起。与此同时,泰达教练组怒骂裁判、助教符宾被罚上看台,就是泰达全队接近崩溃的真实写照。【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据悉,在上轮主场不敌青岛队后,泰达上下饱受压力。面对严峻的形势,俱乐部高层已经向球队传达了下轮必胜的任务。为了使球队尽快摆脱困境,后防核心李玮锋还特意削发明志以示决心。赛前,主帅吉马良斯和教练组喊出了客场拿下3分的誓言。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泰达教练组的美好愿望并没有实现。相反,他们焦急的心态在一定程度上还影响了球员们的发挥。

  面对升班马上海上港,立志客场全取3分的泰达开场后便展开猛攻,尤其是停赛复出的杜震宇表现更是十分积极。第14分钟,杜震宇与瓦伦西亚做出精妙配合后杀入禁区,可惜面对颜骏凌一脚劲射打偏。8分钟后,杜震宇又利用定位球攻门机会威胁到了上港球门。此后的时间,主场作战的上港慢慢找到进攻感觉,吕文君的补射还击中了泰达队的横梁。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泰达队的攻势依然没有太大起色,而球员们的心态也愈发着急。第49分钟,杜震宇边路丢球后对李运秋做出了击打脖子的报复性动作。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的杜震宇依然不依不饶,继续向倒在场地的李运秋不停的嘟囔。由于迟迟没有打破僵局,焦急的心态也蔓延到了泰达教练组。

  第60分钟,德尼尔森与汪佳捷拼抢中被吹罚蹬踏犯规,泰达主帅吉马良斯与教练组成员与裁判发生争执,特别是队医田建勇还与助理裁判互相谩骂。随后,助教符宾被主裁判罚上看台,而吉马良斯则被翻译劝说回教练席。队医田建勇若不是在王霄的保护下,险些与第四官员发生进一步争执,但嘴角依旧不依不饶搬地表示不满。

  泰达教练组心态的集体失衡非但没有激发起球队的斗志,反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发挥。第68分钟,泰达后防线出现盯人不紧,武磊接李运秋传中头球破门。在随后的比赛中,泰达队并没有组织起几次像样的进攻,心态的失衡使得球员们更多的将注意力放在了犯规的身上。上港小将林创益在替补上场仅仅36分钟就被踢伤下场,这就是津门虎心态失衡、接近崩溃的真实写照。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失利之后,泰达队在前6轮只获得了3平3负的糟糕成绩,距离球队最底限的“8轮不胜”仅有两场距离。生死存亡警钟敲响,天津足球已进入史上最困难时期!(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