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建业止步连胜 华凯尔重足同得第一分

2013年04月20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中甲联赛第六轮,本轮排名位于保级圈的两支球队正面交锋,主场作战的重庆FC面对难兄难弟贵州智诚,在双方90分钟的较量下,重庆FC 1-1与贵州智诚握手言和,延边长白虎与沈阳沈北的一场“东北德比”中,两支球队火药味偏大,全场比赛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出场外,比分也定格在了0-0。延边长白虎与沈阳沈北互交白卷。另一支保级球队湖北华凯尔坐镇主场面对士气正盛的北京八喜也在主场爆冷1-1战平了对手,拿到赛季第一分。备受关注的成都谢菲联在面对天津松江的挑战中,主场依旧0-1惜败天津松江。在周六晚间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面对强敌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遗憾未能在航海体育场战胜对手遗憾未能取得六连胜。排名联赛第二名的重庆力帆本轮南下宝安体育场挑战深圳红钻,主队凭借日本中场乐山孝志在第85分钟的进球绝杀重庆力帆取得两连胜。在周日下午进行的本轮最后两场比赛中,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广东日之泉和北京理工都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主场全区三分。

  延边长白虎0-0沈阳沈北

  这是一场“东北德比”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本轮在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下,依旧没能攻破沈阳沈北的大门,上半场比赛第27分钟,沈阳沈北11号雷永驰一次缺乏冷静的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三分钟后,延边长白虎球员李浩累计两张黄牌同样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两支球队各有10名球员应战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各少一人作战的两支球队实力均受损失,在45分钟时间之内依旧没能改写比分,就这样在一场“东北德比”中延边长白虎与沈阳沈北0-0互交白卷。

  成都谢菲联0-1天津松江

  这是本轮关注度较高的一场比赛,由于比赛当天早上位于四川雅安发生了里氏7.0级强烈地震,比赛开始前,两支球队队员、裁判以及现场观众共同为在此次地震不幸罹难的同胞默哀1分钟。比赛开始后,成都谢菲联也多次组织起猛烈进攻,但在天津松江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中,始终无法找到得分的方法,第65分钟,客场作战的天津松江打破场上僵局,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拉米雷斯利用高空优势头球破门入网,这也是本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六轮比赛战罢后,成都谢菲联已经连续六轮不胜,内忧外患的川军也滑落到积分榜的最后一名。

  湖北华凯尔1-1北京八喜

  主场作战的湖北华凯尔在面对士气正盛的北京八喜在90分钟之内两支球队1-1握手言和,主场作战的湖北华凯尔也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分。比赛开始前,两支球队队员为四川雅安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第60分钟,湖北华凯尔暂时取得领先,董志远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但湖北华凯尔好景不长,第65分钟,北京八喜戈扬破门扳平比分,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湖北华凯尔凭借1-1的比分拿到了赛季第一分。

  重庆FC 1-1贵州智诚

  本轮另一场有看点的比赛,重庆FC与贵州智诚两支球队都是处于保级圈的球队,本场比赛也被媒体视为一场保级战役,全场比赛中,重庆FC在上下半场各获得一次点球中,但主罚点球的 基伦连续两次没能将皮球送入对手大门。第9分钟,客场作战的 贵州智诚凭借蒋亮的进球暂时取得领先,第41分钟,重庆FC获得点球,基伦将皮球射到立柱上错失扳平比分机会,第70分钟,重庆FC再次获得点球,基伦依旧罚失,第77分钟,错失两次点球的基伦将功赎罪,新西兰人在一次补射中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重庆FG后卫赵旭东被红牌罚出场为,1-1的比分也定格在了比赛的记分牌上。

  河南建业0-0哈尔滨毅腾

  上轮负于广东日之泉的哈尔滨毅腾本轮来到航海体育场挑战领头羊河南建业,五连胜的河南建业本赛季势如破竹,五连胜的辉煌成绩在积分榜独领风骚,赛前两支球队为雅安地震死难者默哀,双方在90分钟的较量中难分上下,两支球队以0-0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的较量,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遗憾未能取得六连胜。

  深圳红钻1-0重庆力帆

  近来状态有所起色的深圳红钻本轮迎战重庆力帆,客队重庆力帆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仅落后排名榜首的河南建业3分,赛前两队球员为雅安地震遇难者默哀,上半场两队得分机会把握不多,半场比赛两队0-0战平。下半场比赛第85分钟,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终于收获进球,日本中场乐山孝志打破场上僵局,这粒进球也是深圳红钻第500场比赛的进球,补时过后比赛也随之结束,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凭借日本中场乐山孝志的进球绝杀重庆力帆。取得两连胜。

  北京理工3-0湖南湘涛

  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作战的北京理工本轮迎来浑南相同,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较量中,北京八喜凭借外援贝纳多在比赛第5分钟,第32分钟和第半场补时阶段的三粒进球主场完胜湖南湘涛,跻身积分榜三甲行列。

  广东日之泉1-0石家庄永昌骏豪

  上轮主场3-2险胜哈尔滨毅腾的广东日之泉本轮迎来了上赛季的黑马石家庄永昌骏豪,凭借上半场比赛由李健创造的一次点球机会中,外援阿瓦尔操刀命中,打入了本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广东日之泉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窜升到积分榜第二名暂时加入到了冲超的行列。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