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确定27日启程赴欧 正式面谈普罗辛内茨基

2013年04月21日00:00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记者阿龙报道 阿尔滨与土耳其开塞利体育队主帅、克罗地亚著名球星普罗辛内茨基正在越走越近。据记者了解,阿尔滨选帅小组将在本月27日左右启程赶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在28日观看费内巴切主场与开塞利体育队的比赛,并在赛后与普罗辛内茨基就执教一事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普帅土耳其执教并不开心

  普罗辛内茨基能否到阿尔滨队执教,原来看是希望不大的一次合作。因为,普罗辛内茨基2012赛季刚刚与土耳其开塞利体育队签约,执教不到一个赛季。而且,在他的执教下,这家土耳其的小俱乐部慢慢走出了低谷,目前排名联赛第六位,在联赛还有5名的情况下还有冲击欧联杯的希望。在开塞利体育俱乐部高层看来,球队如果打入欧联杯,他们将全力争取留下普罗辛内茨基。

  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普罗辛内斯没有表达自己未来在何方,而是将话题转移到即将开始的比赛。不过,普罗辛内茨基率队打入欧联杯的可能性并不大,开塞利体育队最后5轮的对手都不弱,想进入联赛前四名并非易事。而且,虽然在开塞利体育执教的成绩不错,但普罗辛内茨基的心情一般,他本来想在这大干一番,但并没有获得俱乐部足够的资金支持。

  据塞尔维亚媒体透露,普罗辛内斯基此前希望签下自己的同胞、克罗地亚新锐克拉马里奇,并开出了400万欧元的报价,但在与切尔西为首的众豪门竞争中,开塞利体育这样的小俱乐部很难胜出这次争夺战。因此,普罗辛内茨基也有了换个环境的想法,而中超,很可能就是下一站。

  阿尔滨28日面谈心仪人选

  普罗辛内茨基来阿尔滨执教的另一关键因素是年薪。土耳其的收入所得税和中国差不多,在欧洲最低,这也是像德罗巴这样的大腕争先去土超淘金的主要原因。“普罗辛内茨基不指望到阿尔滨的年薪高出太多,但心里预期肯定要多一些。”一名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在阿尔滨选帅的几名候选人中,目前俱乐部重点考察的就是普罗辛内茨基,考虑到普帅目前正在土耳其联赛执教不能来华面谈,阿尔滨方面为选帅小组早已办好了赴土耳其的签证,准备随时启程。

  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阿尔滨选帅小组的启程日期定在27日左右,他们将飞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在那里现场观看28日进行的费内巴切主场与开塞利体育队的比赛,并在赛后与普罗辛内茨基就执教一事进行面对面谈判。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到开塞利路途比较远,交通也不太方便,伊斯坦布尔正好有直飞的航班,28日还能看到他执教的一场比赛,这样一举两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