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主帅:罗斯无缘季后赛首战 本赛季基本报销

2013年04月21日0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公牛主帅:罗斯无缘季后赛首战本赛季基本报销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六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在投篮训练结束后向记者确认,与篮网队的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德里克-罗斯不会出场,同时罗斯“很有可能”错过这一季剩余季后赛。这意味着,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公牛队核心整个12-13赛季宣布报销。

  当地时间去年4月28日季后赛首战,罗斯左腿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至今他还没有出场打过球。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早在3月初,罗斯的身体就已经恢复康复了,不过他对自己的左腿还缺乏足够的自信,所以一直没有复出。虽然之前,锡伯杜和罗斯都对本赛季回归持开放态度,不过现实是罗斯几乎不可能在季后赛重回球场。

  “罗斯基本确定无缘季后赛,不过未来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锡伯杜说道,“就如同季后赛一样,所以我们必须专注比赛。又有谁知道下周会发生什么呢?所以一切都有可能发生。”锡伯杜同时表示球队的立场与之前一样,一切以罗斯为大前提。“还是一样,”锡伯杜表示,“不会有改变。我们将等着看罗斯是否有所改进!”

  另一方面,如果罗斯已经准备好重回球场的话,锡伯杜表示他会毫不犹豫的将这位前常规赛MVP放入首发阵容。“这是肯定的,”锡伯杜说道,“无论他何时回归,我都会这么做。”除了罗斯,今日与篮网队的比赛,公牛队还缺少全明星中锋诺阿(脚底筋膜炎)和替补悍将拉德马诺维奇(背伤)。

  谈及诺阿,锡伯杜表示:“我们将等等看,他会看看自己能做些什么。显然,无论他是否受伤,我都不希望他缺席比赛。如果他在任何时候感觉足够好的话,那他将给予球队极大的提升,不过我想现在他还是需要好好养伤。”诺阿的伤停,意味着默罕默德将在季后赛首战出任公牛队的首发中锋。

  吉布森,之前这位公牛队大前锋扭伤了膝盖,不过现在他的恢复情况很好。这个系列赛,锡伯杜透露会增加吉布森的出场时间。“吉布森昨天的感觉很棒,”锡伯杜说道,“我们将看看他能做些什么,现在他感觉很好,其他每个人也是这样。当然,拉德马诺维奇的背伤是一个麻烦。”(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