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选帅基本定东欧名宿 当地媒体为中超造势

2013年04月21日04:09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在塞萨尔、舒斯特尔未能打动阿尔滨高层的情况下,阿尔滨的新主帅,被认为极有可能从普罗辛内茨基、拉耶瓦茨、扬科维奇、斯特凡诺维奇、索尔多这五人之间产生。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阿尔滨选帅的重点目标也逐渐清晰,那就是普罗辛内茨基。

  对于普罗辛内茨基进入阿尔滨视野的消息,国外媒体日前进行了重点报道,在土耳其当地时间19日开塞利体育的训练结束后,普罗辛内茨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回避了自己下赛季的去向,而是强调了对即将到来的比赛的展望:“21日与希维斯堡的比赛,将是短期内最重要的任务,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正等待着我们,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目前,开塞利体育在土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六,在土超还有5轮结束的情况下,距离欧联杯名额还有4分差距。在土耳其媒体看来,虽然普罗辛内茨基已经开始为下赛季谋划,但进展确实并不顺利。据悉,普罗辛内茨基非常希望得到克罗地亚年轻射手克拉马里奇,并开出400万欧元的报价,但切尔西、富勒姆等英超俱乐部对克拉马里奇也十分青睐,这让普罗辛内茨基的愿望很可能落空。而且,不管是否能够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普罗辛内茨基都存在离开的可能,以至于克罗地亚第二大报纸《晚报》竟写出这样的标题——《普罗辛内茨基,请听来自中国的呼唤!新的挑战开启?赛季结束后入主大连?》

  其实,与其他四人相比,普罗辛内茨基的优势比较明显。拉耶瓦茨和索尔多一个太老一个太嫩,相对来说缺乏名气;扬科维奇和斯特凡诺维奇目前均赋闲在家,阿尔滨如果想签他俩,根本不用等到现在。所以,年龄合适、东欧背景、颇具名气、正在执教等多种因素综合到一起,让普罗辛内茨基脱颖而出。

  中文名: 罗伯特·普罗辛内茨基

  国籍:克罗地亚

  出生地:德国施文宁根

  出生日期:1969年1月12日

  身高:182cm

  主要奖项:

  1987年FIFA青年足球锦标赛金球奖、1998年世界杯季军、西甲冠军

  曾效力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朴茨茅斯

  执教经历:2006年被任命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助理教练,开始教练生涯。2010年12月,被任命为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教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