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前瞻:巫师艾伯顿登场 超新星难逆转霍金斯

2013年04月21日0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3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巫师”希金斯、“磨王”艾伯顿以及多特、马克戴维斯都将在这个比赛日登场。另外还有四场比赛将在这个比赛日决出胜负,其中沃尔顿大比分领先锁定次轮席位,金左手VS怀特、墨菲VS古尔德、霍金斯VS利索夫斯基都势必还将进行胶着的争夺。

  巫师、磨王登场

  在第二比赛日中,夺冠热门希金斯将登场亮相,在首轮中迎战本赛季状态不俗的马克戴维斯。希金斯本赛季上海赛达到状态巅峰,轰出147加绝地大逆转夺冠,但随后状态下滑明显,排名赛没有出彩战绩。马克戴维斯本赛季成绩非常稳定,成为了站赛八强半决赛的常客。这个比赛日将进行双方上半场9局的争夺,尽管希金斯实力稍占优势,但戴维斯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半场两名选手很难能够拉开分差。

  磨王艾伯顿在首轮将和多特展开一场强强对话,首轮19局胜制的世锦赛,漫长的赛制使得艾伯顿的磨功有发挥的空间,在长局制中遭遇艾伯顿,相信也将是所有的选手的噩梦。多特在世锦赛上历来战绩不俗,迄今两次打进决赛拿下了一个冠军,应该说其在克鲁斯堡有赢球的办法。这个比赛日也将是进行双方上半场争夺,磨王有望在比分上稍占优势。

  超新星难逆转 墨菲击溃眼镜侠

  利索夫斯基被看成是本届世锦赛最具黑马潜质的选手,但如今很有可能在首轮结束后将被淘汰出局。利索夫斯基首轮对手是澳洲赛冠军霍金斯,上半场争夺中完全被对手压制,霍金斯建立起6-3的领先优势。超新星尽管潜力十足,但面对老道的霍金斯,在半场3-6落后的情况下,利索夫斯基想要上演逆转好戏难度非常大,当然不排除处于上升期的利索夫斯基能够打出这样的惊天逆转。

  墨菲在首轮中遭遇到了古尔德的纠缠,半场墨菲开局0-2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上半场5-4领先古尔德。尽管对手实力不俗,但墨菲超强的后程实力还是赢得比赛的可靠保证,墨菲有望在下半场甩开分差胜出比赛。

  “金左手”威廉姆斯和怀特的比赛也将决出胜负,上半场比赛中威廉姆斯总比分4-5暂时落后于怀特,下半场中经验实力状态都占有的威廉姆斯,有望逆转对手获胜。另外还有一场决出胜负的比赛,沃尔顿和霍尔特的争夺在上半场结束后几乎失去了悬念,沃尔顿取得8-1巨大的领先优势,几乎提前锁定了16强席位。

  附:次日赛程

  21日17点 多特VS艾伯顿(上) 沃尔顿VS霍尔特(下)

  21点30分 希金斯VS马克戴维斯(上) 威廉姆斯VS怀特(下)

  22日02点 墨菲VS古尔德(下) 霍金斯VS利索夫斯基(下)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