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佩兹半场虐遍公牛内线 三人车轮战难敌他一人

2013年04月21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组图:篮网轻取公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在德里克-罗斯肯定没法出场的情况下,乔基姆-诺阿的复出成为了公牛在季后赛首场的精神寄托,然而北京时间4月21日这天,公牛还是没能从布鲁克林带走一场胜利,而且还是被篮网送上了当头一棒,106-89,篮网强势拿下首个主场,值得一提的是篮网中锋洛佩兹全场拿下了21分5个篮板和3次盖帽,成为了公牛的掘墓人。

  之所以称洛佩兹为公牛的掘墓人,是因为这个一直被巴克利看好的大个子在第一节便打爆了公牛的希望所在——乔基姆-诺阿,进而在比赛的上半场便帮助篮网拿下了比赛。

  众所周知,诺阿是带着尚未康复的脚伤出战的,而洛佩兹从比赛开始后的第一分钟就开始利用自己的健康碾压诺阿!连续两次,他都突破诺阿的防守上篮得分,第三次他更是直接利用脚步的优势单打诺阿,并在最后上篮时制造了诺阿的犯规,2+1打成!而回到防守端,当诺阿想在篮下回击洛佩兹时却遭遇了后者的大帽伺候。比赛仅仅打了3分多钟,洛佩兹就已经拿下7分送出2个封盖——诺阿首节仅仅打了6分半钟便被换下,在洛佩兹的打压下,1分未得,而即便是换了吉布森防守,洛佩兹依然疯狂,这一回,他利用自己的身高和力量优势在篮下强吃吉布森,最终一记暴扣终结进攻,仅仅首节,洛佩兹一人就砍下了13分,这仅比公牛全队少了1分!

  就在公牛第二节即将起势的时候,洛佩兹重新出场,而这一回的倒霉蛋换成了老将穆罕默德,刚出场他就篮下轻松得分,接着又是他接到德隆-威廉姆斯的助攻,中路插上暴扣得分——连续砍下4分之后,不仅帮助篮网将分差拉开到了17分,还让锡伯度不得不再次进行人员调整。中场前1分钟,又是他篮下轻松得分帮助篮网领先了21分,整个上半场,他一人就贡献了19分,让篮网在上半场就奠定了25分的领先优势。

  事实上,洛佩兹半场对公牛内线的各种肆虐就已经宣布了比赛悬念的终结,而他下半场唯一的一次得分还是在第三节刚开始时的反击快下得分——当时恰恰是诺阿投篮不中,德隆发动反击所致,诺阿现如今的脚步根本不能跟上洛佩兹。

  随着比赛的进行,比赛的悬念也渐渐丧失,洛佩兹也在最后时刻被教练放在了场下休息,而对于锡伯度而言,如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限制这个庞然大物才是重中之重。(搜狐体育 翊冲)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