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世锦赛第一轮 墨菲霍金斯分别半场领先

2013年04月21日13:2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0晚进行的2013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一轮另两场较量中,巴里•霍金斯和肖恩•墨菲分别以6-3和5-4半场结束后领先各自的对手。

  利索夫斯基处子秀暂时落后

  首次打进世锦赛正赛的利索夫斯基首轮便遇到澳大利亚赛冠军霍金斯,不过90后天才少年还是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在对手打丢一个红球后,他单杆打出82分拿下了首局。而此后的3局,澳大利亚冠军没有给小将机会,连下三城以3-1领先。

  在一次击打粽球失误后,霍金斯给了利索夫斯基扳回一局的机会,90后小将以单杆100分取得了第4局的胜利。不过此后的三局霍金斯没再手软,分别以单杆97、100和66分的强劲势头取得了6-2的领先。

  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局,利索夫斯基依靠几记精准的长台进攻,在打进粽球后,再次扳回一局。半场9局比赛结束后,霍金斯也将带着3局的领先优势,在北京时间22日凌晨,与小将利索夫斯基展开第二阶段的较量。

  墨菲半场5-4险胜古尔德

  05世锦赛冠军墨菲近段时间状态不佳,在与古尔德的首轮比赛中就陷入了与对手的纠缠。比赛开始,古尔德就抓住墨菲的失误,以单杆73分拿下首局。第2局。经过长时间的防守纠缠后,“眼镜侠”后来居上以57-44再得一分,取得2-0的领先。不过古尔德的胜利并未持续太久,中场休息时,手感回升的墨菲已将比分扳至了2-2平。

  第5局,墨菲状态继续回升,而古尔德却出现失误,前世锦赛冠军单杆打出112分并以3-2实现反超。第6局,古尔德终于止住颓势,以81-4将两人比分重新拉回同一起跑线。此后,“稳定先生”重新掌控住了比赛,并分别以88-40和88-1拿下第7局和第8局。上半场最后一局,古尔德找回感觉以72-7扳回一局,将比分暂定为4-5。

  同样在22日凌晨,墨菲将带着1局微弱的领先优势与古尔德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21日晚出场的小将利索夫斯基,还有5位新人在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三十二强,成为新世纪以来进入世锦赛正赛新人最多的一届。(成梦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