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帮央视观察团挽回颜面 央视李毅均不如章鱼

2013年04月21日1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爽籁纤歌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六轮,青岛中能在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凭借李建滨的乌龙球和达迪的头球,中能收获了一场平局。青岛中能和上海申花均是六轮不败,两队新赛季表现都堪称优秀。央视中超观察团这一次终于没有再次栽在中能身上。

  青岛中能主场对阵上海申花,4月18日的《足球之夜》,央视观察团给出的预测结果是主队3胜13平4负。前中能球员高明认为中能获胜,给出的观点是:中能顺风顺水,占据主场优势,申花内部并不稳定。上海台评论员唐蒙也认为中能获胜,给出的观点是:“申花逆转鲁能有很大的偶然性,主教练的战术也有问题,青岛斗志高,而且占据主场优势,申花很难过关。”

  坦率地讲,预测足球比赛的结果本来也不必太当真,所谓的足球专业人士和足球专家并不一定就能准确预知比赛结果,远有贝利,近有李毅,都曾经因为预测足球比赛结果的不靠谱程度而让自己名声大噪。反倒是世界杯上的章鱼预测得更准确。

  但当央视的《足球之夜》栏目组织起浩浩荡荡的中超观察团在每轮比赛之前预测中超比赛的结果时,我们便应该一笑了之,淡定地看待。足球比赛的魅力之一便在于结果的不可预测性。正因为这种悬念的存在,这个小小的足球才让全世界的球迷为之癫狂。

  有意思的是,央视新赛季“成立”的中超观察团,对上赛季勉强保级的青岛中能一直保持着“不看好”的态度。首战贵州,没有人认为中能能取胜;次战大连,两人看好,这还是沾了主场作战的光;三战长春,认为中能取胜的“专家”上升到三位,但比例也只有可怜的16.7%。第5轮中超联赛,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继续不被专家们看好,16名专家无一人看好青岛中能能在客场战胜天津泰达,但是青岛中能在央视直播镜头的全场注视下,从客场成功带回三分,青岛职业足球队中超历史上首次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

  本轮比赛之前,4月18日的足夜,还是只有三位专家看好中能取胜,四位看好申花取胜,而有多达13位专家看好两队打成平局。

  但当所有的专家连续不看好一个球队的时候,作为球队的成员心里滋味肯定不好受,但另一方面也能激发这些球员自身的潜能。他们会更加专注地投入比赛,证明自己的价值。按照美国心理学家马斯洛的“需求层次论”,人都有证明自己和实现自身价值的需求。

  中能队本场比赛似乎又一次让中超观察团脸红,他们将1-0的比分保持到补时阶段,但最后时刻被对方扳平,痛失好局。坦率地说,比赛结果对双方来说还是比较公平的,两队都创造了一些进球机会,但也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不过这样的结果可以让央视的中超观察团可以傲娇地继续以后对中能继续不看好的预测了。中能也失去了再次登顶联赛积分榜的机会。

  开局三连胜时,中能宋龙赛后发了微博,“三连胜!!!兄弟们太给力了!!!明天预备队也要加油最后强烈的感谢一下CCTV5!!!你们一如既往地不支持我们,我们一如既往地赢球!!!下场继续!” 用了数个感叹号,那大概是一种回击对手的快感。

  现在中能队将士自我证明的驱动力和对胜利的饥饿感似乎有所下降,布鲁诺和梅尔坎都没有先发,对方的后防线其实漏洞百出,特别是李建滨在自己并不擅长的位置上表现较差,给了中能机会,但是中能似乎并没有充分利用。

  赛季才刚开始,央视观察团的预测还将继续,当然希望观察团的专家们可以发自肺腑地看好中能取胜,而最后中能也用比赛结果让专家们感觉很受用、很专业。(搜狐体育 爽籁纤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