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魔翼休3周魔笛伤情待定 战多特板凳无B计划

2013年04月21日2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皇马在一场胜利的比赛中却收获了一个糟糕的结局,对阵贝蒂斯,皇马队中共有5名球员受伤,其中马塞洛和莫德里奇的受伤对皇马的欧冠产生的负面影响非常大,以至于《阿斯报》在头条打出标题“皇马没有B计划”。

  今天凌晨进行的联赛,在第13分钟,马塞洛在防守时不慎拉伤自己左腿肌肉,而《阿斯报》也透露巴西人需要休养三周,这就意味着马塞洛将彻底无缘欧冠半决赛的两回合比赛。在去年10月,马塞洛在随巴西队征战热身赛时不慎发生第五跖骨骨折的悲剧,当时巴西人就直接错过了剩余的4轮欧冠小组赛,其中包括两回合对阵多特蒙德。但现在比较幸运的是在左后卫位置上,皇马还拥有科恩特朗,不过马塞洛虽然如今是替补,但他的缺阵还是让穆帅非常头疼。

  《阿斯报》指出,在马塞洛上场的比赛中,皇马的胜率更大。如今皇马阵中的边路突击手,除了无可撼动的C罗、迪马利亚,再就是替补边锋卡列洪,而马塞洛的突击能力能够在队中排到第4。过去在舒斯特尔、胡安德-拉莫斯以及佩莱格里尼手下,巴西人都是曾打过左边锋。小组赛首轮对阵曼城,马塞洛就曾靠着左路犀利的突破打进了皇马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而且马塞洛在场,C罗的进球效率能够提高20%。与多特蒙德在小组赛交手时,皇马的左后卫位置由埃辛镇守,遭到了罗伊斯格策等人的完爆,而如今假如科恩特朗在半决赛中发生意外,穆里尼奥在后防左闸位置上完全没有B计划。

  不过《阿斯报》认为莫德里奇的受伤要比马塞洛倒下更糟糕。目前莫德里奇的伤病报告还没有一个彻底的答案,但是克罗地亚人的右小腿肌肉的确出现了问题。穆里尼奥前半赛季将魔笛定位为前腰几乎就是个败笔,真正让莫德里奇复活的还是在前腰和后腰之间的中前卫位置。在对阵多特蒙德的小组赛两回合比赛中,哈维-阿隆索几乎被德国人盯死,皇马中后场由攻转守出球时出现了障碍,皇马两回合落下风正是因为对手的高位逼抢造成的多次后场传球失误,佩佩在首回合后场铲球失误被莱万多夫斯基抢断形成单刀破门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而在皇马司令台被锁死之后,穆里尼奥急需找到队内的第二个出球点,而莫德里奇是皇马阵中最适合这个工作的人。

  《阿斯报》分析说:在1/8决赛次回合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在纳尼蹬踏阿韦罗亚被红牌罚下3分钟后,莫德里奇就替补登场,事实证明多了一个中场传球点的皇马立即满盘复活。在对方禁区前20米-30米的距离内,全场最活跃的人就是莫德里奇,克罗地亚人的精准的出球角度和频繁的短传直接将曼联压在后场,而最终他也远射完成破门。本赛季皇马的超级替补不是卡列洪,而是莫德里奇,克罗地亚人上场以后往往能够为中场注入永不枯竭的活力。

  如今皇马主力阵容一人不缺,迭戈-洛佩斯、拉莫斯、瓦拉内、佩佩、科恩特朗、哈维-阿隆索、赫迪拉、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和本泽马或者伊瓜因就是穆帅的黄金11人,不过主力阵容可以高枕无忧,但皇马的板凳实力因为莫德里奇和马塞洛的受伤而大大受损。而刨除掉以上两人,再去掉停赛的阿韦罗亚,受伤的卡卡和埃辛,皇马的替补球员只剩下卡西利亚斯、阿丹、阿尔比奥尔、卡瓦略、纳乔、卡列洪和莫拉塔,这其中还有两名门将和两名边缘化的中卫。所以穆帅这次想要战胜大黄蜂必须指望着主力11人组成的A计划直接吞掉对手,或者期待马塞洛和莫德里奇能够奇迹复出。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