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鑫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赟凯萨联袂建功 申鑫2-1绿城赛季首胜  

2013年04月21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北京时间4月21日19:45,2013年中超联赛第6轮最后一场比赛开战,上海申鑫坐镇源深体育中心迎战杭州绿城队。第31分钟,王赟头球打破僵局;第58分钟,凯萨反击得手再下一城;第89分钟,汪嵩点球扳回一球。最终申鑫队主场2-1战胜绿城队赢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比赛集锦

  申鑫与绿城近况都不佳。绿城前4轮不败,不过上一轮客场1-3不敌辽足;球队目前进球最多的是后防大将曹轩,而阿甘、马佐拉等外援都未进球,让冈田武史颇为头疼。申鑫前5轮2负3平积3分,是上海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赢球的队伍,略显尴尬。上一轮在工体带回1分,朱炯实现了赛前“带分回家”的诺言;今晚战绿城,申鑫自然志在赛季首胜。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6次,申鑫(前南昌队)对绿城2胜2平2负形成均势,此番交手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赛前,全场为雅安地震遇难者举行了默哀仪式。比赛一开始,绿城就反客为主开始进攻,可惜范晓冬越位在先。第4分钟,申鑫后场直塞,凯萨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准备调整左脚射门时被抢先解围。第6分钟,马佐拉中场带球突破被查尔顿从侧后方铲倒受伤后下场治疗。第8分钟,绿城队左路进攻,范晓冬一脚射门正中刘殿座下怀。一分钟后,朱宝杰中场直塞,凯萨禁区前胸部停球回做,王赟赢球怒射被姜波扑在怀中。第10分钟,申鑫队查尔顿左肋突破至禁区线外被放倒,王赟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姜波飞身扑出。此后朱宝杰斜传禁区,姜波在凯萨之前将球摘下。

  绿城队开场不久就开始防守反击。绿城第17分钟,马佐拉右路拿球被于涛推倒,此后大黒将志接球被吹越位。第19分钟,查尔顿左路突破至底线附近回传,姜波站位准确弯腰将球没收。一分钟后,申鑫队中场断球反击,王赟快速突破后一脚远射稍稍偏出门柱。第23分钟,申鑫队前场右侧界外球,凯撒禁区内头球摆渡,姜波出击将球得到。第25分钟,迈克尔右路拿球失误,高迪挑传申鑫后卫身后,刘殿座出击将球解围。第28分钟,马佐拉拿球时被于涛铲球挂了一下后受伤倒地。

  第31分钟,申鑫队率先打破僵局。第31分钟,申鑫队前场进攻,王赟将球分到左侧,姜至鹏插上左脚半高球传中,王赟前点俯冲头球顶入远角破门,申鑫队主场1-0领先。(进球视频第34分钟,马佐拉右路从身后拉倒姜至鹏被黄牌警告,有些受伤的他很快被黄凤涛换下。第37分钟,黄凤涛与于涛争顶时扛人犯规。第42分钟,申鑫队进攻到前场右路,查尔顿右路下底接应倒三角传回,凯萨背身跳球倒钩射门球被姜波拿到。此后高迪带球进了禁区一脚射门放了高射炮。上半时补时阶段,姜至鹏再次左路下底传中,凯撒头球攻门被姜波没收。上半时申鑫队主场1-0领先绿城队。

  下半时易边再战,绿城队率先用亚罗林换下唐家庶加强中场组织。申鑫队开场后发起快攻,查尔顿左路下底传中球被姜波跳起摘下。第51分钟,申鑫左路断球反击,曹轩倒地铲球破坏了查尔顿的突破;此后凯萨突破进禁区球被石柯抢先解围。第55分钟,高迪禁区前回做,汪嵩迎球就射高出横梁。第57分钟,申鑫断球反击,王赟横带两步后远射同样高出门框。第58分钟,申鑫队后场断球反击,朱宝杰在中圈弧附近长传绿城后卫身后,凯萨插上拿球后突破进大禁区面对出击的姜波推射远角,球贴着右侧立柱滑入球门,申鑫队主场2-0领先绿城队。(进球视频

  两球在手的申鑫队攻势依旧猛烈。第62分钟,绿城队用阿甘换下大黒将志继续“寻枪”。此后,范晓冬左肋带球后似传似射将球传入禁区,刘殿座单拳解围。第64分钟,高迪带球被断,曹轩对查尔顿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68分钟,申鑫队反击,查尔顿左路带球突破进禁区横传点球点附近,凯萨凌空垫射被姜波如有神助飞身封堵出门框,此后角球没有威胁。第71分钟,凯萨禁区前沿晃过范晓冬后弧线球射门砸中横梁弹出,再次错过扩大比分良机。

  第76分钟,绿城队反击,高迪带球被于涛拉倒,于涛被黄牌警告。此后姜至鹏在禁区内死死卡位挡住黄凤涛将球护给刘殿座。第80分钟,申鑫进球功臣王赟也被王佳玉换下。此后金东进拉倒安东尼奥,申鑫队前场任意球发出后被姜波拿到。第83分钟,高迪背身拿球调整后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此后查尔顿抽筋倒地,不久后被叶重秋换下。第89分钟,叶重秋在禁区右侧拉倒黄凤涛被判点球,汪嵩主罚点球一蹴而就。(进球视频三分钟补时后,申鑫队主场2-1战胜绿城队赢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绿城-34’马佐拉,64’曹轩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442):25-刘殿座;21-刘峻楠、26-乔尼(队长)、17-邹仲霆、11-姜至鹏;16-于涛、6-迈克尔、20-王赟(80’10-王佳玉)、33-朱宝杰;8-查尔顿(87’13-叶重秋)、19-凯撒(75’23-安东尼奥)

  替补:3-赵作峻、10-王佳玉、13-叶重秋、18-葛振、22-朱建敏、23-安东尼奥、27-杨家威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33):29-姜波;16-范晓冬、3-金东进、5-石柯、22-王林;13-曹轩、19-唐佳庶(46’10-亚罗林)、33-汪嵩(队长);9-马佐拉(35’23-黄凤涛)、11-大黑将志(62’20-阿甘)、6-高迪

  杭州绿城替补:1-顾超、10-亚罗林、20-阿甘、21-谢鹏飞、23-黄凤涛、24-刘斌、27-王宏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