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鑫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媒评:申鑫首胜如过山车 黄凤涛让人想起周挺

2013年04月21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演最后一场交锋。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来近邻杭州绿城。凭借王赟和凯撒的进球,上海申鑫以2比1力克对手,迎来赛季首胜。担任本场五星体育解说的是著名足球评论员王军,嘉宾则由前国脚李彦担纲,他们在比赛中延续了一贯专业且犀利的风格。

  比赛中,杭州绿城球迷的加油声始终盖过主队上海申鑫的球迷,王军调侃道,“我们没法对源深体育场今天的上座情况做统计,但从声音来看,确实分不清是谁的主场。”李彦则分析了这种反常现象的原因,“申鑫的打法得到了认可,但结果还是不能令人满意,所以他们搬迁到新主场后,还是需要成绩来累计人气。”

  第30分钟,申鑫习惯性地迎来了领先。王赟接应姜至鹏的左路传中,前点俯身头球破门。王军对这个进球显得非常兴奋,“太漂亮了!王赟为球队打入了一粒非典型意义的头球。做他的队友真的很舒服,只要观察他的跑位,然后把球传准就好了。”李彦对这位前队友也是赞赏有加,“其他人都在选择位置,只有他一个人是后插上的,所以肯定会获得机会。”

  半场战罢,上海申鑫暂时1比0领先。但考虑到申鑫此前屡屡被逆转的前科,王军还是有一份担忧,“申鑫又迎来了比较好的上半场,无论过程还是结果都很理想,但现在所有人都会有疑问,怎么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对申鑫的获胜,李彦倒保持着一份乐观,“毕竟对手的实力不是太强,所以申鑫还是应该自信能拿下比赛,不要考虑太多,那样只会患得患失。”

  下半场第57分钟,朱宝杰的长传帮助凯撒单刀破门。两球领先让李彦异常兴奋,“这一次的反击申鑫抓得非常好!朱宝杰向前的传输质量非常高,凯撒处理得也非常冷静,这名球员真的很不错。”

  此后的比赛,凯撒奉献了多次精彩的个人表演。李彦对这名巴西外援赞赏有加,“凯撒踢球的节奏真的非常好,不是很快,但总能避开防守。”比赛临近尾声,绿城队开始有些急躁。对黄凤涛的一次底线拼抢,王军作出如下评价,“黄凤涛刚才对姜至鹏有一个很不冷静的处理,这下让我想到了上一场周挺的那次犯规。”

  最后阶段,绿城换上队史最高价外援阿甘,但王军对阿甘却并不感冒。“从装束上看,他显然对中超还不太适应。今天这个天气戴手套,实在有些说不过去。”第89分钟,申鑫队叶重秋犯规,送给绿城一粒点球。王军对此深感遗憾,“跟上一轮区域和方式都一样,又是叶重秋!”

  终场,上海申鑫以2比1有惊无险地拿到了赛季首胜。王军坦言,“比赛还是跌宕起伏的,又让球迷们坐了一次过山车。”李彦也认为,“最后叶重秋的失误送给对手点球,让我们承受了非常大的心理压力。好在申鑫拿到了第一场胜利,希望他们通过这场胜利收获信心。”(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