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重回俄城感觉很疯狂 现在火箭似年轻雷霆

2013年04月22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哈登重回俄城感觉疯狂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CSN体育休斯顿站的消息,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今天的季后赛首战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重新站在雷霆的主场打季后赛,感觉有些超现实,随后大胡子也回忆了自己首次代表雷霆征战季后赛的场景。

  哈登又回到了俄克拉荷马,这座他昔日战斗过的城市。转投火箭后第一次回来时,前队友们用一系列的火锅和强悍的防守好好“招待”了大胡子。再次回到俄城,哈登却依然感觉有些超现实。“感觉真的有些超现实,”哈登说道,“不仅仅是因为这是我在火箭的第一次季后赛,而且还因为再次回到了俄城,这种感觉很疯狂。”

  “对于这里的很多工作人员,很多熟悉的笑容,很多人当我刚进NBA时就在这里工作。这种感觉非常的奇怪,但现实就是如此。”哈登随后补充道。

  而随后,哈登又回忆起了自己第一次征战季后赛的场景,那是在2010年,哈登的新秀赛季,那时的雷霆就如同现在的火箭一样稚嫩,他们在季后赛首轮遭遇了当时状态鼎盛的湖人队,最终经过6场激战,雷霆败下阵来。那个系列赛,青涩的哈登场均能拿下13.8分、4.5个篮板和3.3次助攻。

  “当时我们以第八名的成绩挤进季后赛,并遭遇了湖人,”哈登回忆道,“是的,毫无疑问,一支年轻的球队想要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而现在的场景和当时如此的相似。我们就是想要努力表现自己。”

  “当时在那个系列赛与湖人交锋,我们就是希望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很明显我们在当时已经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但是除了在场上力拼对手,我们在其他方面做得并不够。”哈登随后补充道,显然大胡子不希望现在的火箭重复当年雷霆的结局。(搜狐体育 波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