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场被压制!暴露3问题 纳霍不来电湖人或被横扫

2013年04月22日0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组图:马刺胜湖人 魔兽强攻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经过常规赛的最后一役,湖人“如愿以偿”地对上了自己想要的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他们看来——马刺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爆冷对手,然而北京时间4月22日这天,他们在圣安东尼奥遭遇马刺当头棒喝,最终在客场79- 91告负,按照湖人今天这种状态,首轮很有可能被马刺横扫。

  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湖人主帅德安东尼都站在场边指挥,惹得身后的马刺球迷怨声载道,由此可见德安东尼的紧张程度。不过德安东尼的紧张并不能给湖人带来足够的能量,科比的受伤以及慈世平和纳什的火线复出并没能改变湖人羸弱的真实一面。

  湖人失误过多。面对有如机器般缜密的马刺,湖人虽然在攻防两端竭尽全力,但湖人在马刺高强度的防守之下,全场一共出现了多达18次的失误,这是马刺全场失误数的双倍——对于老辣的马刺而言,湖人的高失误等于白白送分。马刺通过湖人失误得到的分数是14分,而湖人通过马刺失误所得到的分数仅有5分!

  德帅体系何在。众所周知,德安东尼引以为豪的看家本领就是跑轰,即便是科比受伤,纳什火线复出的本场比赛,德帅依然没能让人领略他的看家本领,全场比赛,湖人几乎被马刺压得喘不过气来,全场竟然只有2分来自快攻得分——而看似老迈的马刺依靠快攻拿下了17分之多!德帅颜面何存?

  内外如何串联。即便少了科比,湖人的内外线依然有着全联盟顶级的配置——纳什、加索尔和霍华德,但是本场比赛,除了加索尔在上半场的串联让人知道这是常规赛后期的延续,但是纳什却消失不见了——这对湖人不是好消息,全场比赛,这名曾经的超级控卫只送出了3次助攻,在第四节之前仅有1次,而他和霍华德之间全场只有一次成功连线!最明显的是比赛的第四节,纳什非常想将球交给霍华德在内线强攻,但是连续两次,他的传球都被对手破坏——由此可见,纳什并不习惯这种阵地攻坚战,这也是他和霍华德之间的矛盾所在,他们几乎没有任何的挡拆配合,而如何让纳什和霍华德有机结合,这是湖人接下来急需解决的问题。

  这是眼下湖人急需解决的三大问题,而德安东尼如果拿不出行之有效的改变措施,那么湖人距离首轮被横扫也就不远了。(搜狐体育 翊冲)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