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战拜仁首发存1悬念 小法比利亚桑切斯3选1

2013年04月22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巴萨就将启程前往慕尼黑备战欧冠半决赛,这无疑将是比拉诺瓦教练生涯中的关键一战,梅西及时雨般的伤愈驰援化解了主帅的一块心病,巴萨在安联球场的首发阵容也已经定下了10人,剩下的40个小时备战期,比拉诺瓦只需解决最后一道难题,是安排法布雷加斯首发组成4核已加强中场控制,还是顶上比利亚争取把握住星星点点的机会,但在加泰罗尼亚媒体看来,奇迹男孩桑切斯似乎更有希望赢得信赖。

  如果不出现重大伤病及意外,巴萨在安联球场的10名首发战将分别是门将巴尔德斯,四名防线球员是阿尔巴,巴尔特拉,皮克和阿尔维斯,中场是哈维,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此外佩德罗和梅西锁定两锋线名额,剩下的唯一疑问就是比拉诺瓦会如何选择第三把匕首,目前在加泰罗尼亚媒体方面流行三种说法。

  第一是再次信任刚刚于联赛中完成绝杀的法布雷加斯,4核的同时登场将意味着巴萨能够在安联球场更好的控制球,如此在与同样讲究控制的拜仁慕尼黑对阵时,巴萨将占有更明显的优势和主动权。第二种说法是力挺比利亚首发,部分舆论观点认为在安联球场,巴萨需要的就是争取客场进球,这对两回合淘汰赛非常关键,考虑到比利亚在重大比赛中的稳定表现,要想把握住星星点点的机会,‘葫芦娃’还真是梅西后的巴萨第一人选。

  不过第三种观点却恰在周末的联赛结束后流出,《世界体育报》记者兰比亚斯在专栏中写道“很明显在佩德罗和梅西身边的另一名前锋将是桑切斯,智利人在近期表现出的状态令人振奋,考虑到拜仁的左右边后卫是阿拉巴和拉姆,比拉诺瓦一定会派上有牵制力的边锋来缓解阿尔维斯和阿尔巴的防守压力,在边路形成制衡状态才能保证哈维在中场的绝对控制权,梅西才能够拥有空间去撕破拜仁慕尼黑的防线”。

  与《世界体育报》当家记者的观点一致,《每日体育报》的民调中显示,有超过6成的巴萨球迷支持桑切斯首发战拜仁,该报副主编比耶斯在专栏中强调“无论是与PSG的第二回合还是与莱万特的联赛,巴萨都险些为自己的缓慢节奏付出代价,比拉诺瓦需要梅西在安联球场展示金球,但在此前与此后,球队更需要在节奏上压制拜仁慕尼黑,这种情况下用桑切斯显然会更接近主教练希望的效果”。

  另一方面实际上周末的联赛被雪藏,其实已经从侧面印证着桑切斯将在安联首发,与战满全场的法布雷加斯和比利亚相比,仅替补15分钟的桑切斯不仅完成助攻,而且为欧冠半决赛留足了体能,奇迹男孩在边路与佩德罗的交相辉映也被认为是巴萨通往冠军之路的黄金搭档,而与之前传出众多转会绯闻不同,眼下也是桑切斯在巴萨最得意之时,就像智利人自己说的“有些时候我是欠缺点运气,但现在我感觉从所未有的好,尽全力给队友创造机会是我的工作,而后自己的进球自然就会来了,我现在对此深信不疑,我对自己的巴萨未来同样充满信心,我的目标就是要联赛和欧冠冠军”。(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