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赢球重返中甲次席 主场上座率有回暖迹象

2013年04月22日08:41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天下午的东较场,鲜有地出现了1299名球迷观战,这是继中甲第四轮与河南建业比赛的1788人后,广东日之泉在这个赛季主场排在第二的上座率。随着日之泉在这个赛季成绩的不断攀升,去年流失的广东队球迷,也开始有了回流的迹象。昨天,球队没让到场的球迷失望,李健出色发挥制造点球,阿瓦尔主罚命中,日之泉以1比0小胜来访的石家庄骏豪,暂时爬到了积分榜次席。主帅张军开玩笑说,开局的好成绩可能是因为他按队员要求,每场都穿那件黑衬衫。

  张军曾经提到过,由于希望尊重比赛,他每场都会穿着衬衫和西装指挥。而他穿了多次的黑衬衫,被眼尖的记者注意到,于是问他这件衬衫是不是他的幸运衣。张军则毫不忌讳地回答说:“队员开玩笑地跟我说,我穿这件衣服就没输过球,让我继续穿。”

  当然,日之泉开局6轮,打出了球队从未有过的5胜1负的成绩,显然不是一件黑衬衫就能够左右的。主力门将余勇喆眼伤尚未回归,再加上外援多利停赛、刘禹辰受伤,球队能够接连取胜,并不是易事。“球队今年的进攻是有战术安排的,我的理念是快速、简练、效率,这符合现代足球的发展趋势。”张军谈到了球队赢球的真正法宝。不过,现在的日之泉虽然有着不俗的气魄,但也要面对随之而来的伤病问题。这一轮,陈肇麒在上半场就受到冲击,受伤下场,“他的脸都肿了,实在是不能坚持比赛了。”张军说。而阿瓦尔也在比赛结束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在此前的对抗中,阿瓦尔被对手冲撞而头部流血。

  接下来,日之泉将要面临一周双赛,24日,足协杯会在东莞进行,日之泉的对手是呼和浩特东进;而28日,日之泉将迎来今年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客场比赛(开局6轮,日之泉唯一的客战还是打深圳红钻),对阵这个赛季表现不俗的北京八喜。对于球队接下来的安排,张军说:“对于足协杯,我会根据现有队员的情况,来制订相应的战术打法和调配人员,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在打好联赛的同时也要打好足协杯。” 南都记者 马骁男

  日之泉本场门票收入捐献灾区

  除了与建业的榜首大战外,日之泉今年其余几轮主场比赛都只有不足千人观战。在20 11赛季,日之泉的主场上座率还接近3000,而到了2012赛季后半段,上座率最低的时候只有300余人。俱乐部董事长林勤曾对南都记者表示:“球迷流失让我感到心痛,但是只有通过好的成绩才能让球迷回来。”而昨天下午,1299名球迷赶到东较场观战,虽然在整个中甲来说,上座率几乎是最低的,但这或多或少也显示了东较场的上座率正在回暖。而日之泉俱乐部在中场休息时,也宣布将这1299名球迷入场所带来的门票收益,全部捐献给四川灾区。有俱乐部官员表示,虽然钱不是很多,但也表达了日之泉俱乐部的一点心意,希望灾区人民坚强渡过难关。 南都记者 马骁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