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武汉卓尔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新帅将率队战泰达 陈旭东:五大措施为保级

2013年04月22日08:5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主场0比2输给广州富力后,武汉卓尔队前6轮1平5负,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让人满意。而昨日中午,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董事会经研究决定,同意郑雄辞去武汉卓尔足球队主教练职务。”

  此时,已有不少球迷和网友在本报与大楚网推出的“我问卓尔队”微话题中留言,向俱乐部提出了诸多问题。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的回答是:“我们目前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包括换帅等,而且新帅一定会带队指挥下轮客场同天津泰达的比赛。”

  五大措施为保级

  鼠小妮:俱乐部对前6轮的成绩有什么看法?对郑雄有什么评价?

  陈旭东:对于前6轮1平5负的战绩,俱乐部肯定是不满意的。对于我们这样一支新的、年轻的队伍来说,有磨合、有个人能力、有训练,甚至包括有运气的原因。应该说,是多方面的因素造成的,而不是简简单单某一方面的问题。对郑指导,感谢他带队冲上了中超,他的职业素养很高,很敬业,也希望他继续参与武汉职业足球的发展。

  miss橙姐儿:俱乐部有什么切实有效的办法来解决球队现在的困境?

  陈旭东:至于举措,归纳起来差不多有五项:第一,就是换帅;第二,在6月份中超二次转会期时,调整一到两名外援;第三,加强训练,挖掘球队的潜力和内部力量;第四,稳定大局,不能出现内乱,让球队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势头,不能灰心丧气、妄自菲薄;第五,对赛季目标进行适当调整,从原来的保十争八直接改为保级,所有工作的重心都要围绕这个目标。同时,进一步认清同中超水平的差距,重新定位。

  新帅会尽快到位

  seelove520:为何俱乐部迟迟不搞定主教练?

  陈旭东:我刚才提到的这五项措施中,除了第二点更换外援外,其余的都已逐步展开,首当其冲的便是更换主教练。新教练会是一名洋帅,俱乐部会尽快完成相关工作。

  米兰4231:换帅有没有具体人选和时间表呢?下轮同天津泰达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这场球不能输啊!

  陈旭东:人选问题不方便透露,但有了结果俱乐部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至于时间表,打泰达肯定会是新的主教练指挥。球队目前的各项工作,包括训练等,俱乐部已有安排。此外,新帅到位后,我们会和他进行有效的沟通,也会安排他和队员进行沟通,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