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主场胜凯尔特人 安东尼砍36分成最大功臣

2013年04月22日13:1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叶嘉利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纽约尼克斯队主场迎来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挑战。作为本轮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两支球队分别是联盟新贵和传统强队的代表,系列赛颇具看点。就像苏群所说,凯尔特人是带着刀来的,但是在麦迪逊花园球馆,这个“甜瓜”可没那么好砍。年富力强的尼克斯人狠狠地在波士顿“老人队”的脸上揍了一拳。两大主力加内特37岁,皮尔斯36岁,火力不如当年。

  “甜瓜”安东尼依然延续常规赛滚烫的手感,29次出手拿下36分,凯尔特人队显然对于限制安东尼的得分没有太好的办法,对位的皮尔斯速度跟不上,巴斯不仅速度慢而且高度还不如安东尼,安东尼的单打依旧是尼克斯队最有效的进攻武器。

  尽管凯尔特人队凭借格林独砍20分,领先4分进入下半场,但是随后尼克斯加强对格林的严防死守,以致格林下半场手感全无,只拿6分。最主要的火力点被掐灭了,凯尔特人队的进攻更加仰仗皮尔斯,老迈的皮尔斯显然不似以前可以扭转败局。整个下半场,凯尔特人只拿了25分,尤其第四节只拿8分,进攻端缺少办法是凯尔特人输球的关键。

  相比绿衫军乏力的进攻,尼克斯队除了安东尼,还有新科最佳第六人史密斯,老基德偶尔也能投进三分,肯扬·马丁回到安东尼身边也焕发了青春,拿下10分。整场尼克斯队拿下86分,相比赛季场均100分的得分下降不少,这与凯尔特人素来注重的积极防守不无关系。对于绿衫军来说,对方投篮命中率比常规赛下降5个百分点,这样的防守算是很成功的,尽管安东尼无法限制,但是抢好篮板和限制其他球员得分仍然是赢球的关键。另外在进攻端,球权尽量交在格林和皮尔斯的手里,如果特里这个不确定因素能有出色的发挥,凯尔特人队赢球很有希望。

  尼克斯引以为傲的单打,碰上凯尔特人的铁血防守,虽然绿衫军暂时落后,但这轮系列赛究竟是擅长进攻的尼克斯队势如破竹,还是强调防守的绿衫军止颓反升,仍然很有悬念。

  当天其他比赛,掘金主场97:95胜勇士,篮网主场106:89大胜公牛,快船112:91击败灰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