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打季后赛没压力 单场五成命中率是底线

2013年04月22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热火大胜雄鹿 詹姆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

  北京时间4月22日,卫冕冠军热火队在主场以110比87大胜雄鹿队,取得2013年季后赛的开门红。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依然无解,拿下27分10个篮板8次助攻。

  他的这份准三双的数据让人见怪不怪,而11投9中的超高命中率却足够恐怖。“我给自己定的标准非常高,就像今天这样,11中9很不错,如果我是18投9中,那么你们这些家伙会很奇怪的看着我。”詹姆斯说。

  詹姆斯的意思很清楚,即使命中率为50%,也未必能令他满意。这也难怪,过去10场比赛,他的总命中率为69.6%,没有一场比赛的命中率低于58%,其中有5场比赛的命中率超过了70%。而他本赛季常规赛的命中率为56.5%。

  詹姆斯的11次出手,是他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最低,原因在于他的身边拥有足够多的“武器”可供选择,他只需要在最应该出手也最有把握的时候完成攻击,在此情况下,命中率自然可以保证。

  “我们在球场上的攻击点很多,这让我可以没有任何压力地打球。因为我知道,伙计们可以在有我或者没有我的情况下制造攻击机会。”詹姆斯说。在他身边,雷-阿伦得到20分,韦德得到16分,波什贡献15分。

  詹姆斯打季后赛没压力?这可能又将成为一句略显狂妄的大话,但至少雄鹿拿詹姆斯没有任何办法。季后赛开打前扬言可以6场击败热火的雄鹿后卫詹宁斯,在第一场结束后对詹姆斯折服不已,“他的得分不多,但他做了赢得胜利的任何事情,他让每个队友都参与进来。每次当他拿球,他都能吸引大部分的注意力。”

  雄鹿主帅吉姆-博伊兰也叹道,“当他拥有那样的表现,你能做什么呢?我觉得每个人对勒布朗的防守都很不错,但那家伙是地球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只能脱帽致敬。”

  双方的第二场交手将在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举行。 (搜狐体育 天青色)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