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称湖人1-4负马刺出局 紫军无科比赢球没戏

2013年04月23日0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史蒂夫-科尔预测马刺队五场大战胜出而湖人只能胜一场 

  北京时间4月23日,没有了科比-布莱恩特的湖人队,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已经0-1落后老对手马刺队,他们有希望追平甚至反超并最终晋级半决赛吗?在前NBA球星现任TNT解说员史蒂夫-科尔和NBATV解说员丹尼斯-斯科特看来,湖人队已经没戏了,马刺队将4-1胜出。

  “我不认为他们有能力在系列赛中四次击败马刺,”史蒂夫-科尔说到,“我的预测是马刺队五场大战胜出,湖人队只能赢得一场胜利。”

  在北京时间周一湖人与马刺队的首场较量中,缺少了科比-布莱恩特的湖人队79-91失利,虽然霍华德和加索尔都有不俗的表现,但是依然无法从圣安东尼奥带走胜利。前NBA射手丹尼斯-斯科特表示,“即使德怀特和保罗在第一场中都有出色的表现,但他们还有很大的距离才能够去统治比赛。我不知道湖人现在是否还能够及时调整迎来爆发,不过他们整个赛季的表现都不够理想。”

  湖人队接下来需要做出怎样的调整?需要怎样打才能去对抗马刺队?史蒂夫-科尔认为,“他们需要内外结合,需要打垮圣安东尼奥的内线,然后在三分线外投中那些球。虽然湖人不是一支三分球出色的球队,但他们还是拥有一些不错的投手。如果贾米森、纳什、米克斯、布雷克们能够手感爆发,能够更好的处理球,尤其是攻防转换中表现有所起色(就会有机会)。”

  但是科尔认为即使湖人队这些方面都做好了,顶多是多赢得一场胜利,“如果这些事情他们能够做好,也许会经过六场比赛后输掉季后赛。”

  湖人队在4月14日常规赛最后阶段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以91-86击败了马刺队。不过当时马刺队也缺少了吉诺比利,而正是马努在系列赛首战19分尤其是下半场的出色表现,使得马刺拉开比分最终获胜。而在系列赛首战中,湖人队双塔表现出色的情况下,外线不够给力,三秒区外投篮命中率只有37.6%,而三分命中率仅仅两成。

  “湖人队毫无疑问在攻防转会中的投篮表现不好,没有能够像那些出色的球队那样做好这一点。”丹尼斯-斯科特说到。而史蒂夫-科尔表示,“整个赛季湖人队都没有表现出一支伟大球队的样子,因此我认为他们现在也不可能迎来爆发。”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