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赔率:初盘看好恒大舜天 人和恐有难国安求反弹

2013年04月23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本周中,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将展开第五轮争夺,中超四强将再次出击为争取小组出线而战。贵州人和、北京国安将在周二率先登场,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则会在周三出战。其中贵州人和、广州恒大将分别作客日本与J联赛球队交手,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则在主场与K联赛球队过招。从初盘来看,贵州人和前景堪忧,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极有可能与对手拼出一个胜负,而距离出线仅有一步之遥的广州恒大则有望顺利完成任务。

  国安舜天血战到底 不求平局求克韩

  国安上轮主场输给本尤德科之后出线形势变得严峻起来,此役对阵排名比自己多一分的浦项制铁非胜不可,因为如果输球就将被淘汰,即使是平局也会极其被动。本场比赛澳彩开出是浦项制铁客场让平半高水。国安主场受让的话对于国安不是很有利,毕竟主场打平就能赢半盘,这样必然会造成国安大热。如果盘口一直在平半的话就看好浦项制铁,如果盘口退盘回平手盘的话就看好主队北京国安。国安在联赛和亚冠中连续主场都没能赢下对手,也到了触底反弹的时候了。

  如果不能拿到三分的话,那么这就将是江苏舜天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的最后一个主场,对于舜天队来说最后两战可谓是场场关键。首尔FC虽然排名小组第一但也只有7分,同样也需要抢分,若此役战胜舜天队就可以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席位。预计这场比赛会是生死盘不会有平局出现。目前主流公司的亚洲盘口开出的是首尔FC让平半低水和半球高水。如果澳彩开出首尔FC让半球高水的话那么就看首尔FC双杀江苏舜天,如果盘口开出平半低水的话那么对上盘来说盘口太浅,这样的盘口明显就是诱上盘的。平半低水盘口看好江苏舜天,江苏舜天有可能主场拿到三分的。

  人和作客抗日恐有难 恒大剑指三分不稳妥

  贵州人和虽然排在小组第二,但是仅仅比小组垫底的水源三星多1分而已。做客日本恐怕拿分的希望不大,若能拿到一分相信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运气好能把握机会打好最后一个主场也还有理论上的希望从小组中出线。澳彩让球盘口目前开出柏太阳神让一球球半高水。鉴于首回合时贵州人和在主场曾经0-1输给对手,加之贵州人和队新赛季客场还尚无胜绩。因此本场比赛做客受让一球球半盘口还算正常。由于柏太阳神在本赛季亚冠联赛攻击力仅次于广州恒大和阿尔阿赫利,与阿尔加拉法并列排名第二,因此两球取胜不在话下。不过目前上盘水位太高对上盘不利。如果后盘能降到低水的话就看好柏太阳神两球以上取胜,一直维持高水盘的话贵州人和最多就输一球。

  广州恒大距离出线一步之遥甚至可以在本轮提前锁定小组头名位置从而为16强战赢得赛程方面的优势,对于一支目标设定在冲冠的队伍来说这样的比赛也能看出恒大队对比赛的态度,究竟是否具备冠军相。周末客场广州德比恐怕才是恒大本周最重要的比赛。目前主流盘口都在平半低水和半球高水。澳彩还没有开出让球盘口。如果澳彩能开出恒大让半球的话就看好恒大取胜,恒大能让半球的话主队浦和红钻会很热门,主场打平就能全赢的盘口。如果开平半低水的话相反热门的会是恒大,打平只输一半而赢球就全赢还是会让很多人去用输半博全赢的。总之半球盘口看好恒大,平半盘口看好浦和红钻。(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