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不满球队打法称难受 德帅:很满意球队打法

2013年04月23日09:0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吉诺比利替补出场表现生猛。(东方IC)
吉诺比利替补出场表现生猛。(东方IC)


  NBA季后赛 湖人首战惨负马刺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许蓓

  雷霆大胜火箭,他们在上半场就取得了60比47的领先,这也是雷霆队史上季后赛单场比赛的半场最高得分纪录,在上半场杜兰特就得到了14分和4个篮板球,威斯布鲁克打了18分钟就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球、7次助攻。进入下半场火箭仍然无法缩小分差,一度让对手领先了35分之多。全场比赛杜兰特得到24分、6个篮板球、4次助攻和2次抢断,威斯布鲁克得到19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球。杜兰特在季后赛比赛中连续第27次得分超过20分,上一位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他在1996年~1998年期间连续47场季后赛比赛得分超过20分。杜兰特至今打了43场季后赛,场均可以得到28.1分。火箭方面,哈登是首发五人当中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他全场得到20分,林书豪是役7投仅1中,只得到4分、4次助攻和2次抢断。

  SLAM扣篮

  Association比赛相关

  吉诺比利复出后的第2场比赛,尽管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还在担心他是否能迅速适应季后赛的强度,但阿根廷人立即给出答案消除了主教练的担忧。在昨天马刺与湖人的季后赛第一轮首战中,吉诺比利替补出场,他打了19分钟就拿到18分、3次助攻和2次抢断。此外,首发出场的邓肯和托尼·帕克分别拿到17分和18分,马刺最终在主场以91比79击败湖人。

  在个人的第11个NBA赛季,吉诺比利整个赛季都在与腿伤斗争,在缺阵了9场常规赛后,昨天的季后赛首战仅是他复出后打的第2场比赛,“我感觉不错,能完成比赛并且没有再度受伤,而且还得了一些分。”吉诺比利说,对于马刺而言,吉诺比利的“回归”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他们多了一个相当重要的角色,对比而言湖人的状况可不止少了科比一个人那么简单。

  德怀特·霍华德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球,保罗·加索尔得到16分、16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复出的纳什得到16分,史蒂夫·布雷克得到12分,此外他们全队其他的5位出场球员总共只得到了15分。第三节最后1分30秒,吉诺比利连续得到8分,帮助马刺以70比57领先,湖人在末节后半段,霍华德和加索尔这对内线双塔突然“消失”,到了终场前1分30秒,马刺的领先优势又回到13分,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在场外养伤的科比在个人网站上文字“直播”了昨天的比赛,但他对球队的打法非常不满,他还建议球队应该多打内线。“没有什么比看到队友们挣扎而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更难受的了。”科比说。

  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则把球队的这场失败归咎于失误,他表示自己很满意球队的打法,而且下一场比赛还会继续执行他们本场的打法。

  “我们不能因输掉了第一场比赛就失去信心。我们今天投丢了很多球,希望下场比赛能改善这点。”德怀特·霍华德赛后说。

  昨天的比赛马刺并没有让备受关注的麦克格雷迪上场,波波维奇表示,麦蒂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球队现在要做的是让他找回状态。

  SLAM扣篮

  Lord人物

  昨日最佳:

  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勒布朗在昨天热火大胜雄鹿的比赛中贡献27分、10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他全场11投9中,命中率高达81.8%,这是他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命中率新高,11次出手则追平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最低出手数。包括本场比赛在内,勒布朗已经连续16场季后赛至少拿到25分,这是现在NBA的最长纪录。“这个家伙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还能做什么呢?你只能向他脱帽致敬。”雄鹿主帅博伊兰如此评价勒布朗。

  昨日最差:

  艾森·伊利亚索瓦(雄鹿)

  雄鹿豪言要在6场之内“解决”热火,可笑的是他们全队在双方首战中只有埃利斯和詹宁斯两人管用,在常规赛期间场均能贡献13.2分的伊利亚索瓦简直找不到篮筐在哪里,他全场7投仅1中,只得到了2分。

  SLAM扣篮

  Message言论

  德帅笑科比变球迷

  在湖人与马刺首战结束后,科比建议球队还是要多往内线打。对此,湖人主帅德安东尼笑言科比现在的身份是球迷。有趣的是,真正的球迷对德安东尼的回应是:“能上场拿40分的球迷的话还是要听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