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王泰森后继有人了 苏神先咬伊万肉再吃蓝军心

2013年04月23日11:13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拳王泰森后继有人了!哦,这说的可不是打拳,而是咬人!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射手苏亚雷斯,竟然疯了一般一口咬向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复制了泰森16年前的一幕。而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苏神又上演奇迹般绝杀。难怪有人在赛后这样点评“苏神”的表现:“对阵切尔西的90分钟,苏亚雷斯都做了些什么?1个进球,1次助攻,1次手球被判点球,6次指责裁判,3次倒地翻滚,1次咬人。”

  “吸血鬼”苏神

  先咬伊万肉,再吃蓝军心

  切尔西与利物浦之战,毫无疑问是本轮英超焦点之战。强强对话群星荟萃,但谁料比赛却完完全全成为了苏亚雷斯个人表演秀。足球场上可以发生的最具话题性事件,被他一一上演了。

  第55分钟,马塔开出角球,负责防守后点托雷斯的苏亚雷斯,跳起时左手非常明显的故意砸向皮球,改变皮球运行轨迹。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苏神”万幸的逃过了红牌。这一幕与他3年前在世界杯用排球动作“扣杀”加纳颇为相似,不同的是,阿扎尔主罚点球一蹴而就。

  第65分钟,全场最高潮到来!苏亚雷斯和伊万在切尔西禁区内纠缠在一起,塞尔维亚中卫将球解围后,苏亚雷斯竟然低头张嘴咬住伊万诺维奇的右手手臂!伊万使劲一甩摆脱“吸血鬼”,一掌拍在苏牙的头上,这才防止被深度咬伤。通过慢镜头播放,苏神的这一幕惊呆了世界,虽然逃过了主裁的视野,但苏神势必难逃英足总追加处罚。

  但这一切还没结束!第97分钟,也就是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苏亚雷斯又接到斯图里奇的传球头球扳平,本赛季英超最晚进球诞生,比分最终定格在2:2!这就是苏神,魔鬼中的天使,天使中的魔鬼。英国媒体感慨道:“苏亚雷斯简直就是奇葩式的存在,比赛中咬伊万诺维奇的肉,最后一分钟吃了切尔西的心。”

  “惯犯者”苏神

  劣迹斑斑,上次咬人禁7场

  “发生这一幕我很遗憾,我向伊万诺维奇道歉,同时我还要就我的行为向足球界道歉,我已经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赛后第一时间,苏亚雷斯在推特上向伊万诺维奇道歉,随后在利物浦官网上,苏亚雷斯又发表了道歉声明,“我试图联系他(伊万诺维奇),我想亲口对他说一声对不起。我还要向我的教练道歉,对我所有的队友以及利物浦所有成员道歉。”

  苏亚雷斯的道歉诚意究竟几何?目前没人能给出确切答案,因为苏神的职业生涯实在劣迹斑斑!

  苏神有过两次另类成名作。2010年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对阵加纳,加时赛即将结束前,苏亚雷斯在门线上用手挡出了加纳队的必进之球,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不过加纳点球罚丢,苏亚雷斯的“上帝之手”引来巨大争议,但在乌拉圭国人看来,苏亚雷斯是“民族英雄”。所以苏牙无不自豪地表示:“‘上帝之手’是我的了!”

  另外,同样是2010年,当时还效力于阿贾克斯的苏亚雷斯,在一场阿贾克斯与埃因霍温的德比战中,与埃因霍温球员巴卡尔发生口角,后者踩脚暗算,苏亚雷斯突然失去理智,凑到巴卡尔面前一口咬在他的左肩上!当值主裁并没有处罚苏亚雷斯,但赛后荷兰足协给乌拉圭前锋开出国内赛事禁赛7场的罚单。

  “娱乐家”苏神

  全民调侃:他该戴面罩踢球!

  苏亚雷斯为何会咬人?这也成了网络世界里争论的焦点,而这些争论的声音中,多数是调侃,苏亚雷斯也就成了大众娱乐家。“看苏亚雷斯踢球,看得我精神分裂了”,这成为了多数人的心声。

  有网友作出推断:“在普通人眼里,伊万诺维奇就是伊万诺维奇,但在苏亚雷斯眼里,伊万诺维奇是汉堡包……非常饥饿的乌拉圭前锋,突然看到一个美味汉堡,所以忍不住一口咬上去……”

  曼联中卫费迪南德也观看了这场红蓝大战,对于苏亚雷斯匪夷所思的咬人,里奥惊呼:“苏亚雷斯真的饿了吗?他这一口咬下去一大块肉下来了?”莱因克尔表示:“足球运动员保持饥饿感是好事,但别老是这么咬人啊……”

  更有球迷建议道:为了防止苏亚雷斯继续伤及无辜,应该强制他戴上特殊面罩!“好事者”甚至为苏牙特制了面罩,整个面部露出鼻子呼吸,牙齿则被钢钉分割开来。这样,苏亚雷斯就没法扮演“吸血鬼”了。

  还有这样一则段子:赛后当被问及在口咬伊万诺维奇那一刻内心是怎么想时,苏亚雷斯这样回答:‘当时我思想开了小差,回想起昨晚打麻将的经历。当时就毁在一张“一万”手上,我如果把“一万”吃了,我就胡了!所以当我再次看到“一万”的时候,我再也不能错过机会了。”

  “继承人”苏神

  泰森推特第一时间关注他

  球迷的调侃让这惊人的一幕,被涂上了浓浓的娱乐色彩,而一个人的出现,更将这一事件被推上高潮。前世界拳王泰森,竟然马上就在推特上关注了苏亚雷斯,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他乡觅知音”?

  1997年,在泰森向霍利菲尔德挑战的WBA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赛上,泰森先后2次怒咬了霍利菲尔德的耳朵,结果被运动委员会吊销了拳赛执照并罚款300万美元。此后泰森的职业生涯便从此走向了下坡路,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不过苏亚雷斯这次足坛罕见的咬人举动,让人又重新“勾起”了对这名昔日拳王的回忆。

  不知道泰森是有意看玩笑还是如何,在苏亚雷斯咬人后没多久,泰森就马上在推特上关注了苏亚雷斯,估计两人此前没有任何交集,纯粹是因为这次咬人事件联系在了一起。难道说泰森是为了方便想和苏亚雷斯交流下“咬人”的心得吗?要知道当年泰森可是将霍利菲尔德的耳朵咬下了一块肉,苏亚雷斯这下,充其量也就是在伊万诺维奇健硕的胳膊上留下了几个牙印而已,比起泰森当然是“小巫见大巫”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