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因发表对罗伯逊不当言论 塞尔特与特鲁姆普反目

2013年04月23日15: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即将在克鲁斯堡迎来同当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比赛的“冠军终结者”马修-塞尔特,赛前爆料自己与多年好友特鲁姆普反目,只因当时小特对尼尔-罗伯逊发表“粗俗的”评论。

  而之前他们就曾因有关多米尼克戴尔的事情口角,使得一段15年之久的友谊来到了崩溃的边缘。

  塞尔特声称他在3年前支持特鲁姆普从布里斯托尔的家中搬到在罗姆福德的格罗夫学院。也正是从此之后特鲁姆普逐渐声名鹊起,收获颇丰。

  但塞尔特感到在23岁的特鲁姆普成名之后,他自己逐渐地被隔离在了特鲁姆普的圈子之外。

  塞尔特说道:“我从贾得8岁的时候就认识他了。我一度和他是最好的伙伴。这也是他能够来到罗姆福德的原因。当他刚来到罗姆福德打冠军联赛的时候曾在我姐姐家里住了6周。”

  “显然,他现在已经逐渐攀上了这项运动的顶尖行列,就像他现在做的那样。但是对于朋友的转变,你会觉得很不适应。我很早就熟悉尼尔-罗伯逊,从他还没有名气的时候。但至始至终他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化。就像约翰-希金斯、乔-佩里和马克-威廉姆斯他们一样,到现在也是像刚刚进入台球圈的时候一样。”

  “尽管贾得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但在去年大师赛中他输给了尼尔-罗伯逊之后,他说了一些荒唐的话。他说尼尔仅仅是凭借天赋在打球。这简直是荒唐的评论。因为在我看来他从来也不没有尼尔优秀。”

  “因此我发给特鲁姆普一个短信,说:‘嘿,贾得,你原来不像是这样的。你不应该说那些话,那不是你。’”

  “他此后未曾回应我。我和杰克-利索夫斯基也有着好多年的交情。他和贾得曾经一起居住在罗姆福德。他们都能够在那里,就是因为我。但从这件事之后我没有同杰克说过话,而贾得也没有回复我。”

  “在年初布莱克浦举办的单局限时赛上,我们全家都去了那里。贾得和我姐姐打了招呼。但当我跟他打招呼的时候他没有任何表示,从此我不再跟他说话。”

  “我并不像为此事失眠(费脑筋)。我的朋友已经从贾得,变为了亨德利。”(MY147.com 赵越/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