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受够了!杜兰特:不想老是当老二 想摧毁詹姆斯

2013年04月24日0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雷霆队的当家球星非凯文-杜兰特莫属。虽然12-13赛季常规赛他未能连续第4年问鼎得分王称号,但现在的KD变得越来越全面了。是的,杜兰特开始憧憬NBA总冠军。日前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杜兰特直言已够受老是当第二!

  杜兰特登上了本周《体育画报》封面,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5次获此殊荣。这一季,现年24岁的杜兰特常规赛一共出战81场比赛,仅在常规赛最后1场战略性休息,他出场38.5分钟有28.1分7.9篮板4.6助攻1.4抢断1.3盖帽入账,投篮命中率高达50.1%。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助攻和盖帽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抢断则平最高。

  当然在不少人眼中,杜兰特天生就是老二的命。2007年选秀大会,杜兰特输给了格雷格-奥登“屈居”榜眼秀。而在这些年与勒布朗-詹姆斯的较量中,阿杜总是失意者,包括上赛季NBA总决赛,杜兰特亲眼目睹詹姆斯捧起个人职业生涯首个NBA总冠军和总决赛MVP。如今,杜兰特希望改写总是老二的宿命。

  “在我一生中总是第二位,高中时我是全美第二好的球员,选秀大会我排在第二位,而进入NBA后我在3次MVP评选中位列第2位,”杜兰特说道,“还有在总决赛里,我也是第二位。我真的已经受够了当老二的日子,我不会以第二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我真的受够了……”本赛季常规赛,杜兰特率领雷霆队以60胜22负的战绩锁定西部头把交椅。

  杜兰特明白,他要想成为NBA第一人,必须战胜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不少媒体表示,詹皇和阿杜是一生的敌人。对此杜兰特表示:“我知道要对付勒布朗并不容易,难道你不知道吗?每当我站上球场,我就想摧毁那个家伙!”根据美国媒体的预测,雷霆队和热火队很有可能连续第2年在总决赛相遇。如果真是如此的话,对杜兰特来说无疑是1次改写命运的绝佳良机……(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