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首轮再爆冷门 马奎尔9-10负黑马普京出局

2013年04月24日0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13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马奎尔和泰国选手德差瓦普京陷入苦战,双方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最终德差瓦普京10-9将马奎尔挡在16强之外,普京爆出了首轮又一大冷门,同时马奎尔成为了首轮第四位出局的种子选手。

  泰国选手普京本届世锦赛表现堪称神奇,从资格赛首轮开始打起连胜莱斯利、刘闯、汉密尔顿和柯普后打进正赛,在正赛首轮对手将是夺冠热门马奎尔。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普京开局强势取得2-0的领先,随后比赛尽管马奎尔努力追分,但普京一直保持非常出色的手感,半场战罢普京另外意外的5-3领先马奎尔。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9局比赛中马奎尔率先找到机会,上手拿下7分后做防守,普京安全球出现失误,马奎尔再度上手后单杆连得7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5落后。第10局比赛中,马奎尔再度掌控主动权,两度上手拿下116分再胜一局,总比分追成5-5平。

  第11局比赛中,普京长台抓住机会上手,连得32分后进攻蓝球失误被罚分,马奎尔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93分拿下这局,连扳三局后总比分马奎尔6-5反超。第12局比赛中,连续丢分的普京在这局将比赛带入乱局中,马奎尔一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4分后进攻出现低级失误,普京没有错失机会单杆拿下74分胜出,总比分追成6-6平。

  第13局比赛中普京81-8再胜一局,总比分7-6再度领先。随后第14局中马奎尔62-26胜出,将总比分扳成7-7平。随后两名选手各胜一局,比分来到8-8平。第17局比赛中,普京连续获得上手机会,两杆拿下6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9-8率先拿到了赛点。第18局比赛中马奎尔顶住压力61-45胜出将比赛带入到决胜局争夺。

  第19局比赛中,马奎尔打进红球叫位彩球失误,随后普京抓住机会上手连得63分,即将超分之际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马奎尔失误漏球,普京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胜出这局。这样普京就以总比分10-9击败爆冷击败马奎尔,成功挺进本届世锦赛16强,接下来将对阵迈克怀特。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