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前瞻:丁俊晖有望取速胜 罗伯逊宾汉姆登场

2013年04月24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013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丁俊晖和傅家俊都将进行首轮下半场的较量,其中小晖实力优势明显,加上大比分领先有望轻松晋级。而傅家俊虽然大比分领先,但史蒂文斯实力不弱傅家俊防止对手反扑势头。其余比赛中,夺冠热门罗伯逊将携手宾汉姆登场。

  小晖有望速胜 傅家俊防反扑

  丁俊晖首轮对手麦克马努斯实力有限,并且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轰出两杆破百,取得了7-2的领先优势,一只脚已经跨进了16强门槛。下半场比赛中,丁俊晖显然不希望比赛拖更长的时间,在世锦赛漫长赛制面前,早点结束比赛休息储存体能将是关键,丁俊晖将力求速胜对手。

  傅家俊的情形和丁俊晖则是不同,上半场香港名将表现同样是非常出色,面对实力强劲的史蒂文斯,一度取得5-1的领先优势,最终半场还是6-3领先对手。应该说傅家俊已经占据了晋级的先手,但依旧不能掉以轻心,原本就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争夺,上半场大比分的分差仅仅是因为史蒂文斯失常,下半场如果及时调整回来,还是将对傅家俊提出严峻的挑战。史蒂文斯肯定会全力反扑,傅家俊能否稳住阵脚将是晋级的关键。

  特鲁姆普、塞尔比轻松晋级

  原本看成是强强对话的特鲁姆普VS戴尔,结果小将占据了压倒性优势,上半场就取得了6-3的领先优势,并且特鲁姆普还有一杆142的表现。在这样的比赛中,特鲁姆普手握三局优势就非常明显,戴尔想要翻盘几乎没有可能。

  塞尔比面对霍尔特的比赛中,塞尔比开局取得5-0的优势,之后稍有松懈被霍尔特扳回几局,但塞尔比依旧是6-3的优势在手。下半场比赛中按照霍尔特的实力,想要翻盘击败塞尔比几乎没有可能,塞尔比有望轻松晋级16强。

  罗伯逊、宾汉姆登场

  在这个比赛日中,还有两大夺冠热门选手登场,其中新生代天王罗伯逊将对阵米尔金斯,后者虽然实力有限但本届赛事开赛以来冷门谍报,罗伯逊也不能有丝毫松懈。另外宾汉姆也将登场,对手布尔登实力有限,宾汉姆首场正是找感觉的好机会。

  附:24日赛程

  4月24日17点 特鲁姆普VS戴尔(下) 丁俊晖VS麦克马努斯(下)

  21点30 史蒂文斯VS傅家俊(下) 罗伯逊VS米尔金斯(上)

  4月25日02点 宾汉姆VS布尔德(上) 塞尔比VS塞尔特(下)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