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谈第二战七大关键 遭威少完爆但拒绝服输

2013年04月24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季后赛首战威少完爆林书豪)
(季后赛首战威少完爆林书豪)

  北京时间4月24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季后赛首战,林书豪表现糟糕效率低下,但主教练麦克海尔对他仍然充满信心。今天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也显现出了在第2战大反弹的信心和决心。

  “每场比赛都不一样,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节奏,不同的斗志和欲望,而且每场比赛的情况也有所区别,希望下一场我们能打出全然不同的面貌。”林书豪说,他似乎已经走出了首演的低迷,更多的是展望未来。

  因为没有季后赛经验,林书豪在第一场比赛中失误频频,投篮的手型也因为紧张而出现了变形,结果全场7投仅1中,4分4次助攻,另外还有4次失误和5次犯规,遭威斯布鲁克完爆,效率甚至都不及替补贝弗利。

  在林书豪看来,要想在季后赛中赢球,必须“做好对球的保护、跟上攻防转换的节奏、在快攻反击时特别注意保护好球”——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法从失败中总结出教训。

  “我们要打的更具侵略性,在底角觅得空位(投篮),进攻时要跑起来,做出更好质量的防守,保护好篮板球,充分的分享球权,投中空位的球。很多事情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特别是和一支运动力更强、更擅于挡拆和身高占优的球队交锋,做到这一点更不容易。”林书豪说。

  与他对位的威斯布鲁克在首场比赛中予取予求,轻松交出了19分8板10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单,这让林书豪的尴尬数据显得更加刺眼,但好强的林书豪却拒绝认输,他不认为自己和威少的差距真的无可缩小。

  “如果能多投中两三个球,那情况就大不一样了。如果失误能少些,那比赛将会变得很胶着。我对这些并不是很担忧。”林书豪很有自信的对记者说。

  就像林书豪所说的那样,火箭在第一场比赛中一度和对手比分胶着,甚至是打成过40-40,但伊巴卡突然发力,在攻防两端狠狠打击了火箭,加上林书豪连续出现两次失误,这让雷霆顺势将分差拉开。

  “我们得保护好球,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的问题,每场比赛都应该做好这一点,季后赛也不例外,甚至应该更加注意这一点。”林书豪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