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斯曝季后赛次轮或复出 伍德森:做好重用准备

2013年04月24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24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告诉记者,如果他的膝伤恢复情况一切顺利,那有可能在季后赛次轮复出助阵。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则表示,他已经做好了重用小斯的准备。

  因为膝盖手术,小斯本赛季一共出场了29次,在23.5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4.2分5板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57.7%,沦为了球队的第3号得分手。上周他已经开始参加慢跑训练,按照预期计划,他有望在近日回到赛场,但由于恢复情况不是非常好,所以小斯推迟了回归计划。

  尼克斯的季后赛首轮对手是凯尔特人,纽约人在系列赛首战中85-78力克对手。如果双方的系列赛打满7场,那尼克斯将要到5月6日才能结束首轮征程。小斯今天表示,他有可能在系列赛第2轮复出,暗示自己不会在与绿军的系列赛中登场亮相。

  业界普遍认为,尼克斯晋级次轮的希望极大。伍德森教练对小斯的情况非常关心,他坦言一旦小斯回归,那他将会给前者足够的表现机会。

  “艾马尔一直是我们的重要一分子,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他目前还在积极恢复,究竟何时能重返赛场,这个我无法确定。但只要他回归,我会即刻将他放进轮换阵容,并让他去参加战斗。”伍德森说。

  对于志在冲冠的尼克斯来说,小斯的复出无疑是个极大的利好。“我期待他能打出手术前的状态和效率,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回归)将帮助我们在季后赛中更稳健的前进。”伍德森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