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三人夹击防不住JR 空接暴扣点燃麦迪逊广场

2013年04月24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尼克斯VS凯尔特人 甜瓜凶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2-13赛季NBA季后赛尼克斯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第二场大战上演,依靠着常规赛得分王安东尼和最佳第六人史密斯的出色表现,尼克斯最终87-71击败绿衫军总比分2-0领先。

  尼克斯队赛前收获了一份喜悦,JR-史密斯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掌声中高高举起了赛季最佳第六人奖杯,这位场均有着18.1分贡献的超级替补这个赛季的表现确实非常恐怖,他是尼克斯能够仅仅排在热火之后高居东部第二名的关键球员。

  而进入季后赛,JR-史密斯与绿衫军的首场大战虽然投篮手感不够理想,三分球7中1但依然贡献了15分5篮板2抢断,而与他对位的昔日联盟最佳第六人贾森-特里可怜的5中0,一分未得。而尼克斯也正是依靠替补阵容33比4的巨大优势,赢下了系列赛首场胜利。

  今天JR-史密斯赛前刚刚获得最佳第六人荣誉,因此伍德森教练在比赛只进行了3分半时间就让JR上场,而联盟的新科最佳第六人马上一个标志性的前场运球后撤步跳投单打得分,展现了非常好的状态。首节5分45秒,JR如法炮制,又是右侧外线连续的运球边线后,跳投再中2分,不过这只是正常状态的JR,真正恐怖的第六人表现还没有到来。

  首节最后29秒,JR-史密斯展现了他为什么能够力压克劳福德等人成为赛季最佳第六人。史密斯先是一次蛮不讲理的运球急停跳投拿下2分,而最后还剩4秒情况下,皮尔斯传球失误后,JR后场得球一条龙突破到前场,面对着克劳福德等绿军三个人的夹击防守,JR依然在最后1秒远投命中压哨三分球!也使得尼克斯队26-20领先6分进入次节。而第二节一开场,JR右侧的一次强行突破单打,造成了格林的犯规罚球再入2分。JR-史密斯一旦找到感觉,一旦疯狂起来,根本无法阻挡。

  上半场史密斯9投5中,拿下了13分1助攻。不过凯尔特人这边特里也从替补席上带来了很大贡献,他三分球4中3拿下了9分,JR-史密斯和特里这两位联盟最佳第六人的竞争非常激烈。不过进入下半场,JR展现了这个赛季他所表现出的稳定性,第三节末段罚球、跳投拿下4分后,第四节开局在绿军打出一波高潮追到只差9分时,JR先是防守端死死盯住了皮尔斯,使得真理传球失误,接着进攻端反击接到费尔顿的妙传上篮接力暴扣好戏,使得麦迪逊花园气氛达到顶点。而JR的疯狂表演并未结束,下个回合他又送给了巴斯一记大帽,帮助尼克斯牢牢掌控了比赛局面。

  赛季最佳第六人JR全场轰14中7轰下了19分2篮板1助攻1盖帽,他在第二节末段和第四节疯狂的表演,使得尼克斯在关键时刻总是能够给予绿军极大的打击。而相比之下,特里虽然开局有三分4中3的表现,但是下半场表现低迷零分入账。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